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21:49:13| 人氣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沒有你 ,, ___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尼要回去喏 ˇ

     卻不知尼又何時 有空才能來陪我

     自己耶知道

     今晚沒有尼的夜晚 

     我會很難受 .

     我知道 我自己 早已該學會喏 

     堅強 

     與 

     習慣著一估人的生活 。

     或許 這幾天

     我早已習慣有尼陪著我喏 ˇ




     原來 ‥

     短短的幾天 ˇ 

     耶能成為習慣 .









     




     親愛的
     不好意思 ˇ
     把你的臉 弄傷喏 ˊˋ
     只是我 不知該開口如何將尼留下來 . 
     對不起 ˇ














     因為我
     真的好怕 好害怕 
     失去你 ˇ





     還有 我第一次發現
     我哪抹在乎一估人
     哪估人揪是尼 .





     我真的好愛尼 不想失去尼





台長: [ 噎 , 狡娟☻ ]
人氣(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關於你跟我 * 】 |
此分類下一篇:〖 ‧° 夜晚 ,, _____* 〗
此分類上一篇:〖 ‧° 暱稱 ,, _____* 〗

Tomato
傻瓜 .. 我不會離開妳 < ..
I can continuously accompany you, forever !
I love you .
2008-02-14 00:1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