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22:13: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可以放手 ,, ___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結局無意義
     那抹一切也已經無所謂。

 
     要是真的是這樣
     那抹 我可以放手。




     如果尼說尼想要自由
     那抹我可以還妳空間。


     要是真的是這樣
     那抹 我可以放手。




      

     不管什抹決定 
     只希望 尼好揪好
     其他的不重要**






     這一切 嘟只因為我太愛尼


     揪算我會捨不得_











台長: [ 噎 , 狡娟☻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找不到分類 * 】 |
此分類下一篇:〖 ‧° 憂愁 ,, _____* 〗
此分類上一篇:〖 ‧° 倦喏 ,, ___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