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00:11:11|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 ‧° 自以為是 ,, ___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家店 設計師人很好 ˇ 

     我知道 ,,,  

     可是呢 ?? 

     嘴巴賤的人一堆喇 ˊ ˋ

     心機重的人一堆喇 ˊ ˋ

     當學姊揪了不起攸 ?

     騙人沒當過學姊攸 ?

     當的真他媽的了不起阿 ˇ 

     我的天阿 -  -"

     請告訴我

     這咕世界是否生病喏阿 ???  










     
     台北的朋友悶 ... 

     妮悶過的如何呢 ???  

     我很想你悶耶 ><

     我會找一天 看妮悶的

     加油喏 ˋ ˇ ˊ

     嘻 ﹋

     我愛妮悶 ˇ 










      噗噗  ‵‵‵‵

      每天工作嘟好累攸 ><

      燙 , 燃的人一堆

      ( 手快爛掉喏喇 ˇ  痛痛痛 ~~~~ !!!! )

      幹嘛過年阿 -  -∥

      累累累累累  .........
      

台長: [ 噎 , 狡娟☻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就是不爽你 * 】 |
此分類下一篇:〖 ‧° 很幹 ,, ___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