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2:40:50|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是鬆蘋果的生日 鬆蘋果請了一天的假
兩個人中午在健身房碰頭 先上了一堂魔鬼教練的肌力訓練課程
其實我已經先上完一堂一個半小時 讓我快廢了的瑜珈
所以現在從腿 到腹部 屁股 還有雙臂 都呈無力的狀況

下午兩人就坐著捷運到淡水去吹吹風 發發呆 吃吃小吃囉
一路吃了碳烤臭豆腐 日式麻糬 印度雞肉甩餅 阿給 魚丸湯
看看鬆蘋果吃甩餅的滿足表情吧 



我們兩個人還去拍了大頭貼喔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
我真的是老人 從來沒拍過大頭貼耶
所以兩個人研究超久的 才選了一台機器來拍
中間的過程也是超好笑的 因為每一個動作都有限時
我們在混亂及討論中 少選了一張照片 還學了金三順的招牌動作
而且因為討論 錯過了選照片大小的時間 每張照片就變得超小的 哈哈
不過拍起來的效果超好的哩 決定下次找所有姐妹一起來拍
一路吃到五點 才開始從淡水老街往回走
兩人跑到麥當勞裡吃了蛋捲冰淇淋跟熱咖啡
我堅持一定要跟麥當勞叔叔拍照 這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喔
帶著我的新髮型喔 不過呢 是在運動後混亂的狀態
這天的晚餐生日聚會有姐妹們一起吃麻辣鍋喔 公館-四川華神
每個人又在學金三順的動作了 連我們的石經理也不例外 看起來有點娘耶...#$%

台長: 走路去上海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解不開的結
此分類上一篇:濃縮的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