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23:50:52| 人氣1,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崴崴愛郊遊 - 宜蘭社福館與慶和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228連假 大姐也休假 幾乎每天都帶我們出去溜小孩 溜崴崴~
我們不跟人家人擠人 只輕鬆的去散散步吹吹風 都去離家不遠人又少的地方

228的這天 我們的溜小孩地點是宜蘭社福館及慶和橋

我們把車停在宜蘭社福館 然後從社福館裡延伸出去的橋來走
宜蘭社福館的建築好像也是建築師黃聲遠的作品
宜蘭目前有很多的公共建築都是他的作品 都相當有特色
社福館是以紅磚牆配清水模 這是我的解讀啦 不知對不對
就是紅紅配灰灰 簡單是這麼說 看起來溫暖卻又沉穩 有寧靜的感覺

社福館 跟慶和橋跟步行的橋一整個是連成一氣 也跟旁邊的河濱公園連成一氣
我不太知道要怎麼說明他們結合在一起的狀態 但很舒適 很適合走走

今天的陽光很好 除了找陰涼的地方坐坐吹風以外 
我們讓崴崴嘗試了這輩子的第一次溜滑梯跟盪鞦韆
溜滑梯當然是我抱著溜 盪鞦韆剛好崴在背巾裡 背著盪 舒服的呢
崴崴舒服的趴在我胸口 手手還是緊緊的抓著我的衣服
我一停下來他生氣了 因為他還要 晃來晃去還有涼風吹
還真是懂得享受的小孩~


























台長: 走路去上海
人氣(1,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親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小崴的血管瘤 - 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小情人十個月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