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11:59:20|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威尼斯-朱家角一日遊11-26-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朱家角 像威尼斯 美

到朱家角的這天 我們是到旅遊集散中心搭車出遊的

朱家角位於上海西郊 在浙江及江蘇的交界處
有些像威尼斯 因為這邊水美 橋多 走下來小小一個古鎮大概有八九座橋
官方網站寫著 朱家角 水美 橋多 街奇 巷幽 園靜
不臨其境 難言奇妙 要體會船在水上走 人在畫中游的意境
http://www.chinassbc.com/jingdian/html/zhujiajiao.html
這邊的巷弄間 其實 有點像九份 一樣有很多賣類似產品的店家
先印入眼廉的是肉粽店及酥脆豬腳店 看了真的很想流口水耶
進入沒多久的阿婆肉粽是真的滿好吃喔 是有專題報導的那一家的對面那一家
雖沒包什麼餡 但是米粒是很入味的 香香的 一顆2元RMB
旁邊的豬腳 看起來超好吃 但我跟大慶跟Sandy是不敢鼓起勇氣抓一根來啃
看起來很好吃的豬腳
可愛的枕頭 別懷疑真的是枕頭 我手上那是肉粽
沒買 所以照張相做紀念
跳花鼓 是這樣講的嗎?
這應該是練習中的畫面 像在大陸尋奇節目中看到的感覺
這邊的店面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紅色可愛獅子枕頭

可以掛在牆上的各式手工繡的彩色圖案 我最愛12生肖的
下次一定要買一串回來掛掛 (請見大慶右邊那一串串的就是啦)

花瓶帽 看起來像一個花瓶 攤開來變一頂帽子 可以遮陽 是我認為最神奇的東西

還有一些手工繡的小畫 但價格不一 一定要殺殺殺

我最愛的是披肩圍巾 皆為PASHMINA與SILK混織的 質感相當不錯
商家開價一條25元RMB 但同樣的可議價 我們問到最便宜的是一條15元RMB
但花樣最齊全的是在一個Z形巷道轉角處的一家絲巾店 貝貝買了6條自用送人兩相宜
花色有單色的 有花樣的 有民族風的 每樣都令人愛不釋手
跟路邊的阿姨買了剛出爐的花生糖 不甜膩 也好吃
這就是那位阿姨囉
這兒的水 人 船 要看個仔細 記得請上我的相簿晃晃
所有的風景都在那兒囉 這兒也有大銀杏樹喔 沒來過 也看看照片嘛!!

台長: 走路去上海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外灘觀光隧道11-27-2005
此分類上一篇:打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