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4:21:0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09號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間大了

時間多了

這種好心情會不會持續下去

久了會不會厭倦

沒事就看看下載的電影

看看最愛的新白

玩玩遊戲

不然就來幾場世紀

好像永遠也不會無聊

只是不知道過幾天會不會厭煩?

剛看了泰國電影

不賴!

沒被嚇到是故意把音量關小,哈哈哈!!

還是會怕!

做人哪!不要違背自己的良心‧‧





邊看還邊打雷

夠刺激,配上大自然打賞的音效,夠有氣氛

好恐怖哦>X<

本來答應他們要去三明治家

想想下雨身上又只有兩百塊

而且去那邊要幹嘛?

沒酒喝又不會打麻將= =q

再說如果要租電影的話我已經不需要了

找到了好東西!

YA~GOGOBOX讚啦!

不知道那些智障玩的怎樣

要去玩也不會挑好天氣

浪費錢

我想那裡天氣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吧

˙

˙

˙

˙

˙

接下來要幹嘛勒?

我真的需要一份工作ˊˋ


重點我需要錢啦!!


對!

繼續下載!

怎麼沒有人放哈利波特>"<

辛苦兩天的惡靈戰警

卻下載到沒字幕的?


再次提醒各位眾生

千萬別做虧心事~!


哈哈哈哈雖然我常做= =


但是夜路走多真的會遇到鬼!

講到自己都在ㄔㄨㄚˋ!

鬼月到了...


難免會毛





閃。





台長: 無心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