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2:30:2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情還沒辦法完全穩定

你比我更不懂得安慰


但是我不是很想跟你吵

我不想再爭了

隨便都好

我是什麼都好

我也聽夠了

總而言之我們之間該結束了

對你我也無話可說

我想說的都在那晚

可惜你卻這樣子走了

你只丟一句我們以後不要再見了


過了那晚以後

我已經不想再那麼痛了


你現在回頭來找我

我真的不想有任何回應

我不想再回想那天所發生的事

如果你還是愛我的話

在私底下你不必講那種話

那時只有我們兩你卻講這種話

而不是替我加油 告訴我去哪 鼓勵我 讓我撐住

你卻說了傷人的話


罪該萬死的是你

現在的我一下理性一下沒理性

那晚過了之後我已經沒辦法好好的愛你

我不想瘋狂的報復那一晚發生的事

我已經心裡不平衡了

對不起。




我們還是分手。





台長: 無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