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01:17:1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不著,



兩個妹妹都在家,



小房間就給ㄊ硬擠了三個人.....





老師說要等到12號才能註冊....









不知道現在是怎樣....有點浮躁




明天大頭還要來我這開會...這戲還要拍嗎?



我很懷疑...會不會又報廢?



我無所謂,



這個寒假我只想好好釋放!好好瘋一下!









一個剛剛陣亡了,




剩下婷婷在旁邊,




一人一台...各玩各的!






我還有什麼要說的勒?




對了!我突然想唱歌...




我想一直看著螢幕唱歌...一直唱一直唱....









我還想什麼勒?




不知道!






房間一堆我想丟的東西




看了就氣






現在很想打工


有一個工作  讓我充實的渡過寒假



也很想回鄉下待到開學再上來






第一個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第二個..還在考慮....








反正先離開台北



一切都會好過一點










                            看電視去!















台長: 無心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