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6 22:07:43| 人氣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我能陪妳面對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妳壓力大到情緒不太穩定,
我問自己,我能為妳做什麼嗎?
很可惜,我什麼都幫不了妳。只能在旁邊靜靜的無奈、無助!

因為愛妳,所以當下我的心情也因妳而起伏很大...


這幾天,
我們除了中秋節和隔天我休假膩在一起外,
還有連兩天的小聚吃晚餐~(共有連4天的見面DAY!)

昨晚的爭鮮晚餐,是我吃過最無奈的一次,
面對這樣的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免強的笑臉,不知妳是否有發現到;
心疼妳的我,不知妳是否有感受到;
無助的心煩,不知妳是否有察覺到;


下個月就要邁向7週年了,我們要握緊彼此的手,好嗎?
忽高忽低的心情起伏,總令我不知覺的淚流滿面... ...

台長: 啤酒*花花
人氣(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花語~* |
此分類下一篇:*FOR MY HUSBAND❤*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