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7:02:54| 人氣7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妳的小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很希望自己能夠做便當給公公吃! ≧ ω ≦

但我對於烹飪還楚於初學者的階段中˙ ˙ ˙

最近我有很認真的學習做便當和削水果。



呵呵呵~~~

大家一定會想說:削水果還需要練習嗎?



因為公公很喜歡吃水果,

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夠削出很漂亮或很可愛的模樣,

讓公公能吃的更開心~*



這一陣子,

我一大早就起床幫自己做早餐和中餐的便當,

我還在努力的研發新口味中~~~

( 花花,假又ㄋㄟ!! ⊙﹏⊙+ + + + )

親愛的:

  花花想當妳的小女人,

照料好妳的一切、妳的喜怒哀樂花花全程陪伴著妳~*

口波~~~

忙於工作的妳,辛苦了!! ≧ˇ≦
烏魯木齊小女人(卓文萱)
作詞:宋世堯 作曲:宋世堯 編曲:涂惠源

心裡面都是你 說出來沒有關係
我愛聽甜言蜜語 愛看你的表情
做什麼都可以 沒大餐也沒關係
我只想在你的懷裡

沒什麼原因 心裡全是你 就算我們在烏魯木齊
每天在一起 沒有距離 我的世界已充滿活力

我只想做一個能讓你幸福的小女人
每分每秒都能讓我在你的面前
我只想做一個能讓你快樂小女人
看著你醒來的每個早晨

我愛說甜言蜜語 看妳的表情做什麼都可以
沒大餐沒關係 只想把妳抱在懷裡
沒什麼原因 心裡全是妳
我們在這裡 這裡是哪裡
是在烏魯木齊 還是在妳心裡
每天在一起 我們沒有距離
下一秒我帶妳飛到皇家馬德里


台長: 啤酒*花花
人氣(7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花語~* |
此分類下一篇:*~失落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花花的煩惱~*

  寶  ♫
妳努力加油 :) 給妳精神上的鼓勵
2006-12-05 14:52:27
版主回應
謝謝"寶 ♫ "的加油!

花花好開心唷~* ≧ ω ≦
2006-12-05 20:3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