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20:37:18| 人氣3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休假的好日子...所以寶貝翹課了 =ˇ=" 

 寶貝是有預謀翹課的啦,因為這樣就能在一起久久~

 昨晚還千叮嚀萬叮嚀說:「妳不能讓我一個人等喔!」

 (誰叫我是遲到大王,其實是床太暖!)


 今天我到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但是不見婆影a...怎麼回事勒?

 原來是婆做了可愛的午餐 (既美味又好吃~賣相也很好)

 所以慢了點出門 ︿"︿ 但是沒關係~等妳總是期待的。


 二話不說先吃了早餐然後到我的上班地點,因為出遊是需要飲料的,

 而且我一直該死的狂打噴嚏~說實在的快打鼻子給打噴掉了!!

 所以就泡了兩杯熱飲 我的〝薑母龍眼茶 婆的〝熱秸茶

 然後同事在說:為什麼妳每次載的妹都不一樣 = ="

 搞屁嘛! 我明明都是載同一個人~只是有一次是開車...

 我猜想是因為第一次再寶貝去的時候下雨 =ˇ=" 感覺很狼狽

 所以沒有讓人發現她是個 正咩〞 (除了妳我沒有載誰去店裡!)


 
 
 後來出發到車站,我們在那邊想說要去哪玩...集集?高雄?

 集集不是假日就很無聊;高雄似乎給它有點遠...結果去了嘉義!

 實不相瞞 =ˇ=" 這是我第一次搭火車 (>///<)

 然後阿,有驗票~還有看到有人不小心跌到火車下...感覺很恐怖!

 應該是再下火車時沒走好,幸好是年輕人~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我們大概是10:30分左右到的吧 @0@"(小忘了)

 總之我們先買了回台中的車票之後就去7-11買了一本嘉義地圖

 後來租了台機車~就開始繞了! 也不過是去了〝嘉義花園

 但是拍了很多照,然後搞笑 還有吃寶貝做的美味便當~

 (有照啦,等寶貝上傳好在叫她放!)

 疑,電腦前觀看著此文章的妳的容顏似乎還不夠期待...

 給我一點笑容 ≧++++≦ 才要給你看~ (台長是幼稚鬼)

 
 然後去吃了火雞肉飯,這是一定要的吧!

 為了找好吃的火雞肉飯我們還找了一下朋友口中的美味店家...

 然後內心os: 雞肉飯 跟 火雞肉飯 有差嗎?

 因為我們一開始只看到 雞肉飯...之後看到店家〝噴水雞肉飯(總店)!

 我在想:我要火雞 為什麼火雞找不到反而找到一家水雞!

 (我們還是有去吃,因為總比沒吃到好 = =")

 誰能給我解答『嘉義的雞肉飯是不是就是火雞肉飯?』

 吃完飯的我們把機車還了之後在旁邊的蓋酷拍貼...久違了~貼貼。

 

嘉義不錯阿~感覺又樸實又熱鬧,滿喜歡那裡!

 只是算算我們在那才待4個小時不到的樣子算是來匆匆去匆匆...

 意猶未盡呢 ="= (是真的都沒有逛到街!)

 但是,是快樂的一天~~              
                          -END-




台長: 啤酒*花花
人氣(3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迷途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努力中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人

愛情條約
欸欸

兩位也太幸福



我都沒有人跟我去嘉義玩= =!

↑沒去過嘉義的可憐蟲


嗚........

我要跟我爺爺講

爺~~~~~~~~~~~~~~~~~~~~~~~~))問題是我爺不可能來這看阿 嗯?
2006-11-30 17:24:31
版主回應
呵呵呵~~~

那妳順便也找奶奶陪妳一塊去好嚕! >v< 
2006-12-17 22:23:39
善化
火雞肉飯就是用火雞肉下去做的

噴水雞肉飯是因為旁邊有做會噴水的圓環~!!

都是一堆廢言

我是嘉義人卻對嘉義不熟....

給個推~~
2006-12-16 22:1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