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1 19:00:3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待在想念你的陰暗角落,我倦了,窗外的陽光發散著難以抗拒的魔力穿透隔絕內外的牆溫柔地召喚著我,於是我踏出了那一片晦暗的方格,仰望外面的天空。

藍得發亮的晴空,間或流動的白雲,風很輕很柔。公車、捷運和大大小小的車輛,仍舊乘載著這個城市中百萬個故事的流量,來回重疊交會穿梭。就像一個母親一樣,這座城市伸展著雙臂將我擁入懷中,歡迎我歸隊。I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and come back to the real world.

夏天留連不去,只是炙熱不再,剩下足夠讓人心發暖的餘溫。而夏日的夢早就離我很遠很遠了。沒想到,才越過昨日今日的子夜線,你的蹤跡就已彷彿行走至那充滿馥郁花香的南國,只有夢中我才會踏上的地方。

我們的故事是結束了,但是這不表示思念這個玩意能軋然靜止。生活的現實壓力讓我多少分了點心去想你的事情。我胡亂地吃著麵邊上網看看有什麼兼職的機會,盤算自己選課的事情,找得想得心煩了,就約好朋友去逛逛走走。一天就這麼消磨過去。開始覺得你和我不再有關係。

時間的流水在走,人也在走,我前行到了只有一個人的地方,我已經很熟悉一個人的感覺了,我會調適地很好。我會找書找音樂找工作填補你曾經佔去的一大片空間。這個世界五彩繽紛,我就不信它們會比你遜色。

卸下了愛你的雙翅,心情變得澄淨透明,不含有你的雜質。我願意就這麼讓我的心空著,暫時不想讓任何人進駐。

“Tomorrow will be another day!” 這是我最愛的電影“亂世佳人”最後郝思嘉所說的話。我相信,無數個明天一定可以將你在我心上的痕跡帶走。


台長: moonlit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