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7:36:5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pe Someday you'll fi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你的時候,眼淚還無法抑制。於是我常仰著一個角度,假裝沉醉著星光。又傳了一個不會得到回應的簡訊給你,難以成眠的夜,我聽著與我們無關的歌曲想辦法入睡。

  其實那段曾經早已追隨著流星消逝,我的心卻還握著一支螢光筆將你刻劃在天際。每當夜晚的微風來襲,我可以感覺得到你點點地閃爍在我的心底。

  我只能仰望天上的星辰,向上天祈求:Hope someday you’ll find, I love you much more than others. 我很想替自己挽回你,但是我無法在你面前向你一一細數我為你所做的付出與努力。因為我明知你已背負著這麼多情感的枷鎖,所以我自願為你將連結我的這條鏈鬆綁。

  Hope someday you’ll find, 也許在面對你時我任性地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也許我無法像其他女生一樣特意地討好你,做些讓你感動的事情。忙碌的工作,讓我無法一直在你左右,這也是我失去你的原因之一。但是,我拜託你的朋友不讓你知道,其實我一直不作聲地在你的身旁幫助你解決許多事情。我知道你前陣子為錢所苦,所以我挪用了我的積蓄請他拿給你。我知道樂團是你的夢想和依歸,可是你們的吉他手和主唱出了狀況,我不忍心眼看你就要放棄你的夢想,我動用我所有的關係替你們尋覓。但是這一切的一切,我無法對你說明。

  你曾問過我:這是你喜歡人的方式嗎?是你逼我要你死心,是你讓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是因為我的情緒化讓你發覺我不是你找尋的女孩?但是要不是因為你若即若離的態度,我怎麼會如此地失控。要不是因為你一再以逃避來處理感情,你怎麼會讓3個女孩為你如此傷心?

  我想告訴你,我才不要跟你當什麼朋友,我不要這種粉飾太平的關係。既然你的心已經遠離,我的心再痛也該讓你得到你自以為最好的解決之道。於是,我們注定要往不再有彼此的方向前行。

  Hope someday you’ll find, 我所能想得到最好的愛你的方式,就是在你逐夢的旅程中,化身為助長你的船前行的和風,幾乎感覺不到的輕微,能讓你感到舒適、溫暖,卻從不邀功。

  Hope someday you’ll find out what you have really missed when you think of me in the future. At that time, I might have lost contact with you and found my way all alone.

  到時候,我不確定要不要讓你找到我?如果你還想找我的話。Hope someday you’ll find: I love you.

再見了,Hope someday you’ll find……

p.s. 這是我為你寫的第一篇文章,沒想到我還來不及紀錄剛開始的幸福心情,你我已經劃下休止符。我試著不讓我的語調充滿哀傷,因為與你在一起時是真的很快樂的,只是我還是只能以文字來代替我的話語。

台長: moonlit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