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30 11:35:0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過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望
無法抑制地渲染
我的心
迷失在深不見底的夜

我像遊魂般遊走在天際
最後 仰臥在月亮的一角
思考你我的去向

我們的內心居住的是
同樣不羈的靈魂
所以 我能瞭解
你投注在遠方的心魂

我卻從此失去了自由的光圈
只能盡我所能
拚命地拍打不起眼的雙翅
努力地吸引你不經意的眼光

而你的眼光
只是過客
注定一生漂泊流浪

我只能變成石頭
默默佇立 守候
等待風一點一滴帶走我
尋找你可能停泊的港口

就算覓著了你
也只敢輕輕依附在你的眼瞼
當你流下眼淚時
祈禱你 在萬分之一的機率中
會不經意地想起我
對你 我也只是過客
在你眨眼的瞬間
消 失

台長: moonlit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