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5 21:59:0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感覺而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深信我是個「很有大腦」的人,尤其我又是個左撇子。人家不是都說左撇子數理、邏輯能力強嗎?可是偏偏因為太陽星座落在巨蟹的影響,還有什麼其他星座的交互影響,再加上我很懶得去想一些東西,我成了為了感覺而活的人。也就是說,我是個不怎麼用大腦的人啦!
這樣的行事精神,考試的時候尤其發揮極至,遇到不會的,懶得發揮推敲答案的精神,一切但憑直覺就對啦!當然啦,考試結果通常不會好到哪裡去。可是,我真的不是很注重考試分數,尤其在我認為沒興趣的科目,只要不用重修或是補考就OK啦!何必因為分數活得那麼痛苦呢?不過,這當然只有適用於大學中啦!
有時候,幾個女生湊在一起聊到將來的白馬王子會選擇怎麼樣的男生。其他人或多或少都能描繪出她們心目中理想的樣子,可是我卻不能。因為,我會說:「就看感覺囉!」不管對方帥不帥、溫不溫柔、有沒有錢,能讓我有心動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吧!否則,萬一跟一個長得像王力宏一樣帥,腦子裡卻是草包的男生在一起也沒意思吧!說真的,我沒辦法忍受對方比我笨,因為我會想欺負他,那跟我的弟弟有什麼分別?
我有滿腦子的浪漫思想,可是我的外表卻裝得很堅強。可能是我的某個死要面子的細胞在作祟,因為我拒絕流露出我脆弱感性的一面。於是,我將我的感情轉嫁到別的地方。看日劇和愛情電影的我會情不自禁的留下感動的淚水﹔偶然聽到動人的情歌,也會隨著歌中的情境心弦激盪不已... ﹔我曾經在國中時,在筆記本裡用著不成熟的筆調寫出一個又一個拙劣的愛情小品,而班上的同學竟然也很捧場地傳閱還要求我再寫...
現在早就不寫那些不實際的愛情故事了,而我卻還是活得不太實際。我仍舊願意相信,將來一個值得我用這些年等待的人會出現的。
這樣的性格會不會很糟糕?「太過感情用事了」,這是我對自己的評價,我承認我是個很難搞的人。如果我不喜歡一個人,我的情緒就會不自覺地清清楚楚地寫在臉上,表現在肢體上。相反地,如果我很欣賞一個人,我就會很積極地一股腦地讚美對方、取悅對方,恨不得能將我對對方的好感傳達到他的心中。
我很愛胡思亂想﹔愛做白日夢﹔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固執地相信自己的感覺﹔逼迫旁人聽著自己愛聽的音樂﹔流淚著感人的日劇﹔在浴室裡聽著echo大聲唱歌﹔寫著自己想寫的東西。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人了。
 

台長: moonlit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