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3 15:20:3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bye Waitr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靜沉睡在忠孝東路四段的巷子裡,東區的繁華喧鬧也似乎無法喚醒疲憊的靈魂。店外的招牌燈永遠地熄滅了。

  長久的營業虧損,讓我們的餐廳不得不劃下一段遺憾的休止符。其實早有心理準備的,只是隨著時間的日益逼近,不捨的心情還是燒地炙熱。

  因為深知自己執拗的脾氣,原以為我不可能會當一個為客人服務送菜的服務生。不過這是表哥開的餐廳,因為人手不足,一通求救電話,讓我義不容辭地前去幫忙。

  於是,我的生命中意外地闖進了一列五彩斑斕的列車。列車上是一張張新鮮的面孔。每張面孔有著自己的脾氣個性,有著自己的故事,各自在地球不同的角落成形的,單獨的,有著自己獨特魅力的個體,因為命運,聚集在此。與他們交錯的火花,擦亮了我的生命視野。

  也因為從事服務業,讓我個性的稜角變得更加圓滑。和不同生活圈的同事交談,讓我能夠以有別以往的角度去看事情。我交了許許多多的朋友,也讓我在感情低潮的時候認識了你。

  是上帝派你來打撈我沉落的心嗎?也許某些傷痛還是只有異性才能救贖吧!當他的臉孔逐漸淡出我的生命,你的任務也圓滿達成。於是,你即將飛離我的生命。我只能遠望著你閃亮的羽翼,流淚。

  如果人生是一幕幕的舞台劇,我已經聽到布幕緩緩降下的窸窣聲,這一幕即將完結,下一幕的場景和音效也蓄勢待發,等待一聲令下,就推上舞台。我也該準備下一幕的表演和台詞。

So does every one.

 店外的招牌燈永遠地熄滅了。但是它會在我的心中,不停地閃耀。一如你在我的心中那樣地鮮明。

台長: moonlit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