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23:43:07|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周筆暢最新專輯第一波主打歌《你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筆筆的新歌來啦!


點我聽歌路線一
點我聽歌路線二

周筆暢    《你們的愛》

Music by Dean Ting

Lyrics by Sean Lee 




過去總要離開 無論多少感慨 明天總會來  
生命沒有彩排 我已不是小孩 相信依賴  
眼淚和心碎也不能 讓我的心裏 失去期待 才看到那未來  
那些人潮人海 如此迫不及待 散去又回來  
沒有某個角落 可以置身世外 逃開現在  
如果我放棄該怎樣去面對那些真摯的愛 誰擁有那未來  

 
愛我的人相信我  我一直在  努力改變所有失敗  為你們而存在  
愛我的人感謝你  你們的愛  就算人生不是精彩  我也要勇敢的姿態  

 
就像夜裏的光 就像皮鞭的響 指引著羔羊  
傷口需要滾燙 生命需要成長 痛要品嘗  
命運去碰撞才會懂堅持 是不是對的方向 錯過的不要想  

就像乾花的香 就像杯底的糖 沉澱了思想  
每個人不一樣 也許你的幸福 地址不詳  
要明白被愛並不是 一種獎賞 而是種力量 要用它去發光  

 
愛我的人相信我  我一直在  努力改變所有失敗   為你們而存在  
愛我的人感謝你  你們的愛  就算 人生不是精彩  我也要 勇敢的姿態  
  

多少次緊握著明天徘徊 讓昨天無法釋懷 就算我注定失敗 還有你暖的胸懷

台長: 雙筆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暢聞, |
此分類上一篇:筆新聞))周筆暢Nic Is Coming宣傳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