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00:05:05|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筆新聞))【初體驗台北】周筆暢-關於潮流文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對品種琳琅滿目的台北小吃讚不絕口以外,
一直走在潮流文化最前端的周筆暢此次台灣行自然也少不了
要親臨實地的去體驗下專屬於台北年輕人的潮流文化。

與亞洲潮流之都東京、香港相比,筆筆覺得台北的潮流表現的更加的本土化,
很多當地潮流名匠與東京、歐美的潮流先驅也合作推出有台北特色的限量產品。
其中 包括小豬、小鬼等藝人都創立了自己的品牌,
將更多外來的潮流文化引入了台北年輕人的生活中。

而問到自己是否也有興趣開店跟一些品牌合作推出自己設計的產品,
筆筆表示:
“其實之前真的有想過耶,我還滿想親自設計一些屬於我自己風格的產品,
不過當老闆就暫時算了,需要花太多的時間來經營,目前我還是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吧。如果哪一天我不做這行了,或許我就會去開家潮店來賣我自己設計的東西,呵呵。”

 

台北東區忠孝東路一直是潮流文化的聚集地,在這幾天裏,
造型師也帶著周筆暢好好的拜訪了這裏的眾多潮店,
而給筆筆留下深刻印象的就當數日本知名潮牌Undercover在台北的直營店
和小鬼開的AES潮流藝展空間。

本身就很喜歡Undercover這個品牌的筆筆一踏進這家直營店鋪就,筆筆說:
“這個店的風格我真是超愛,看得出來店主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在設計店面,
他們左邊都是掛的是新一季的服裝,而右邊則是一個展示區,
一個長桌上擺著餐具、 水果,不過都不能吃的哦,
整個店面都很好的傳遞著店主對這個品牌的理解。”


台灣藝人小鬼在去年砸500萬新台幣創立的AES潮流藝展空間也是讓筆筆贊不絕口:
“小鬼的店以賣玩具為主,有超多的限量公仔。
本來我還想看看他自己設計的一些服裝,
誰知整個店裏就只有3件衣服8條褲子,完全沒得選,聽說是生意太好,
一出新產品就被搶光了,不過還好我有買到自己很喜歡的公仔啦。”

小鬼的店分為兩層,一樓是銷售區,二樓則是辦公區,這樣的想法讓筆筆也覺得很好,
搞笑的說:“這樣做事挺方便的啊,如果我是老闆還能隨時下來監督員工有沒有在偷懶,哈哈!”

  因為工作的關係周筆暢沒有辦法把台北每一個知名的潮店都逛完,
但她對台北的潮流文化依然好評如潮:
“雖然看上去會比香港量少了一點,但是一樣很有特色。
相信一定還有很多有趣的店有趣的東西,我還沒有看到,希望有機會能多接觸接觸。
而且很意外的是,台北的東西上市的速度也快得驚人,而且價位也意外的公平,
甚至有些貨品會比在香港更加划算。”


雖然價錢讓筆筆覺得很滿意,不過在幾天的時間裏,
不知不覺中她也洋洋灑灑的花掉了5位數人民幣來購物,
讓她趕緊在MSN上對朋友“哭訴”:
“我買得太多啦,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估計回北京我的行李又得要超重啦!”


小雙覺得
如果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有能力的話價錢也是沒關係的啦~

以上轉自內地的新聞
謝謝大家收看
請跟小雙一起繼續支持筆筆唷~

台長: 雙筆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暢聞, |
此分類下一篇:筆新聞))周筆暢Nic Is Coming宣傳照
此分類上一篇:筆新聞))【初體驗台北】周筆暢-關於美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