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4 11:53:48| 人氣3,0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肌之誌】~全新《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SPF50+》體驗文 ((By 婕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粉開心能參加美肌之誌《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SPF50+★★★》搶先體驗活動~試用的產品是我一次都沒用過,但一直想嘗試的CC霜!!!!這次的包裝,是有著台灣藤井Lena之稱的女神蕭瀟 (哈!我自己覺得好像)代言人的精美硬盒,加上有珍珠光澤的SPF50的CC霜一條,降子。


2.這是我把BB霜(膚色)和CC霜(白色),做個比較。
早就耳聞CC霜很厲害,能自動校正你的膚色喔!所以所有膚色的捧油們都適用!明顯感覺到cc霜的厲害哩~因為它比較不油,也不會覺得厚重,不會有肌膚沒辦法呼吸的那種窒息FU~CC霜,實在很適合在夏天給它用一下!
以下,我就來給大家獻醜啦~顆顆…


3.這就我還沒上妝的黑面蔡LOOK
黑眼圈和一些小痘疤,還有整臉黃黃菜菜的模樣,我很在意說….,但是BB霜,有時候夏天用,又覺得很沉重,雖說遮瑕力是滿好啦,但我畫完妝,也流了滿身汗了….


4.於是乎,冒著害羞又期待的心情,我把賭注(我的初體驗♥)都壓在這瓶赫赫有名的美肌之誌,所推出的新產品-《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SPF50+★★★》的身上了。
我,真的沒有用什麼美肌軟體或PS啦!! 不信的話,可親自找我本人驗明正身,只怕你不驗!!(來電請撥…)

因為我本身講求時間效率(明明就是懶),所以我化妝都很快速。這個全妝的使用流程大致介紹如下: 化妝水(保濕,讓肌膚容易貼妝)→ CC霜(直接給他上去)→ 遮瑕筆(在黑眼圈和小瑕疵上一點) →眼妝和眉粉(來一點大地色眼影和勾魂眼線來兩條,和睫毛膏輕輕刷上)→最後打量T字部位的珍珠蜜粉來一點就完工!!! 整體時間花不到我10分22.35秒呢! (4捨5入),真是太神奇啦!

好啦!總之就是,我很誠心地推薦每個女孩兒們,試試這瓶美肌之誌的《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SPF50+★★★》,因為它真的很聰明呢!它會自動校正膚色,讓我氣色白透亮,不是死白那種喔! 然後也比BB霜略勝一籌!因為比較輕薄透,非常非常推薦大家來上一瓶,祝你的夏天美妝清爽又正翻天天天天天!!!!!

-----------------------------------------------------------------
《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將於6/4(二) 上市全省屈臣氏各門市與大家見面囉~喜歡的朋友也可以現在上【美肌之誌】台灣官網http://www.beautymate.com.tw,加入會員搶先預購還能免費獲得CC霜的Mini限量版乙份唷!

台長: beautymate
人氣(3,0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