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4 11:24:52| 人氣1,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造夢幻美肌清透妝~美肌之誌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SPF50+★★★ ((By 夏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娃今天要來體驗一下,最近話題討論度超高的【美肌の誌】〝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SPF50+★★★〞。

(是比BB霜更先進的哦!!也就是BB霜進化版→CC霜) 
而且它裡面有9種功效,上妝同時也兼顧保養,是我們現在很多懶人正需要的。
(哈哈!!我就是懶人女孩之一)害羞~0~
我來告訴你們哪九種,聽了一定會被吸引     (仔細聽囉!!)。
自動校色、隔離、遮瑕、防曬、修護、控油、抗老化、美白、保濕 ←9種完美功效。
(嘆氣!!講完我發現我全中,賓果>’’

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試用的狀況(請看)↓

我先試擦手背上    (我買東西試產品時,我都習慣先擦在手背上看狀況)
左邊沒擦CC霜看起來是不是很暗沉     (恩…點頭)
你瞧瞧右邊有什麼不一樣??沒錯  我瞬間膚色亮起來了   (灑花)
擦完不會有厚重妝,、自動校色的效果很強
有沒有感覺很清透    (沒騙你吧!!)



只有看手的部分大家一定不滿意 ~ 接下來我正式要給大家看臉的部份
請大家不要嚇到~~    (好緊張喔!!抖抖)
人都有醜陋的一面,你說是不是??很少人生下來就是美女!    對吧 ????
(恩…自我安慰自己..心裡好一點)

如圖:缺點都在圖中標示,應該很清楚明瞭吧!!


接下來給大家看使用後
嘻嘻!!放出來讓大家嚇到   (開心)

如圖:我的〝膚色不均〞+先天性鼻子不太好所以一生中都黏著我不放的〝黑眼圈〞+小雀斑都遮掉啦!!
遮瑕效果很不錯吧!!
加上它防曬係數SPF50+★★★三顆星!!
夏天不只防曬也需要保濕
中午過後吃完食物臉也會出油,它也能控油。  (很不錯ㄅㄟ)

※重點:整個擦完皮膚是不是變年輕,本身它有美白跟修護的功能。


擦完基礎保養後只要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分別點用塗抹於額頭、臉頰、鼻子、黑眼圈、下巴部位,在使用海綿推勻(我習慣用海綿,比較均勻)。如果你覺得量不夠可以再多擠一點,擠出來顏色是白色霜體,接觸肌膚後經2.3分鐘就會吸收(但我喜歡雙手合掌摩擦感覺熱熱時就輕輕按壓在臉部,感覺更快吸收也更服貼)可以試看看喔!!!!
 
CC霜主要強調擁有三段式自動調節膚色,所以不用像買粉底液那樣還得挑很多色號
它.(指) ..只有一個顏色因為它會找到最適合妳的色澤很服貼妳的膚色,看起來像沒化妝一樣自然。

每次使用的量大約差不多『一塊錢』大小就很夠用囉!照片上我擠出來大約5元硬幣大小,主要是給大家看清楚一點~裡面真的有一顆顆小小的校色微粒子耶!


會不會很好奇這瓶CC霜到底長什麼樣子呢??外觀顏色帶點粉粉的感覺  (很可愛吧!!)還有我喜歡的蕾絲在瓶上(感覺拿在手上氣質增加++)YA!!


你看我在太陽光下照出來相片(大臉近照),有沒有很美肌!?(不用靠修圖app就能有真正自然的美肌喔!!)擦完妝感更貼進肌膚,也很快找到適合的色澤。現在出門前我都只要在使用基礎保養之後擦上這瓶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SPF50+★★★,然後再輕輕撲上蜜粉或粉餅,就可以出門囉!! 減少時間好多~ 太開心了~ 很推薦買來用用看喔!!!


※※※最後再跟大家說個好棒的消息~
《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將於6/4(二)上市全省屈臣氏各門市與大家見面囉~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現在上【美肌之誌】台灣官網http://www.beautymate.com.tw,
加入會員搶先預購還能免費獲得CC霜的Mini限量版乙份唷!!

台長: beautymate
人氣(1,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