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5 06:43:2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很久沒關切一下自家的小女孩兒了。

還是如往常一樣地開心快樂呀!

🐻

這幾日有些忙碌。

腸病毒流行中,於是忙著消毒玩具。

這園有個挺大的缺點。

就是有小朋友得病是依然照平常模式來運行。

我認為一旦得知就得全員動起來做園內清消工作了。

不然要立即跟我說呀!

至少我還能協助老師做班內的清消。

這小園目前只有一個協班老師能做的不多。

所有遊具都暫時不能給小孩觸碰遊玩。

或許是園內玩具太多,要做好清消不易。

還是得盡力去做....

當我得知時是已過了三天的時間了。

無言。

🐻

老爸昨午後有睡到,下班回家時看他睡的很好...

馬上把他叫醒,不然會睡到七、八點後去了。

接著就是會睡不著了。

又會恢復日夜顛倒的白目生活。

好不容易花費不少錢和精神、寶貴的休假休息時間去給他轉好上來,

我怎麼可能讓他再如此?!

唉,再不爽,咱們也就只能這樣過下去吧。

不然你搬出去獨住啊。

身旁的人們...

是鬼才對。

鬼不懂啥叫互相、協助....之意。

都只想坐享其成。

真是討厭死了!

這也導致我也越來越不愛與誰往來互動。

看了就厭惡和氣煩!

善意要有度。

繼續遠離不對的傢伙,多珍愛自己。

🐻

 

 

台長: 阿熊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