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2 07:25:50|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i製圖

🐻

昨星期一啊,園內孩子們好像放假後都會成為失智孩感...

他們就好像假性失智的老爸一樣,都傻傻的,好像都聽不懂話。

看著蘇丹紅食安新聞,我就想孩子們該不會因此都吃傻了吧?

不然怎麼會有這那樣多的過動兒或是自閉傾向的孩子們?

還有這些聽不懂話的...正常孩子們?

幼幼老師現在變成那位已離職的協班老師一樣...

會對孩子們大吼大叫了起來。

...

這樣的變化也不是在這兒會遇到的事。

之前的園更扯,各班一早老師們就怒罵催促聲就像鞭炮聲一樣的彼起彼落了。

這園目前只有幼幼班和小班的老師較會。

幼幼老師簡直快被傻孩子們氣到快中風感...

這也是我不大願意協助顧孩子們的原因之一。

我沒什麼耐心。

尤其是要面對似失智樣的孩子們,我想我後來也會怒起來!

面對老爸如此時,我就這樣了。

我不是沒辦法跟腦子不清的人對應互動。

而是個性很急,我總是等不了。

知道這不是一個好性子。

然而我就是這樣的人。

幸好老爸不是失智,昨晚晚餐時稍微跟他了一下睡眠的問題。

他說還是晚睡,但至少有睡六小時了。

白天也會睡一下,就午休一下、打盹一會兒。

知道早晚之外,也還知道什麼叫中午、下午、傍晚....

腦子清晰非常多喔!

眼神也跟以前不一樣,比較沒有一層薄霧黏著在眼球上。

這不是白內障,就是人在失常時就會有這樣的眼神渙散。

現在眼明亮,臉部表情也較自然生動。

真的是差異很大!

只是每日關心一下,人就不一樣了。

唉,看來人到後來真是無法獨活?

我疑問著。

🐻

台長: 阿熊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