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21:25:0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好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
沒上來寫日記了....
考完期末考後...
有一種被釋放的感覺
但是
成績就......
寒假開始ㄌ........
去了東部度蜜月~~~
也去看雪~~
呵呵~~
道目前為止都過的很高興~~很美滿~~~
但是~~~
今天是1/17號
是一天很重要的日子~~
因為我的成績出來ㄌ
無比奇的差
唉~~~~~
我無話可說ㄌ~~~
已經成ㄌ事實~~~~~~
就這樣吧~~~
繼續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天ㄚ~~
我的手機裡面的內容全部被臭呈偉看光光了啦...
一些簡訊和照片~~~
被他到處宣傳~~~~~~~~
還偷偷照下來給店長他們看~~~
是怎樣啦~~
死呈偉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跟小文那麼的好....一樣的甜蜜
還趕在大家的面前虧我和他.....
有夠丟臉的啦~~~
羞死我了啦~~
真是夠ㄌ~~~~

店長你們自己還不是有年輕過
還敢說我們~~~
呵呵~~


下次在上來寫的時候~~
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ㄌ~~~~
呵呵~~
期待吧~~~~

台長: 婆婆~~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