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9:58:1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的祝福~~~
我會很幸福的~~~
大姐~~~


最近真是夠了啦~~~
半夜被叫去照顧老公~~~
還出了一點小車禍~~~
天阿.....



店長說:要去告那個肇事者
但是
我覺得不需要吧~~~
因為阿
弟一
我和我男朋友沒事
只有一點小差傷
弟二
這樣那個人會有污點ㄝ


可是
店長說他已經去警察居備案了
而那個人準備要私下和解~~~
至於詳細的情形~~
我也不知道.....
呵呵~~~


天阿...
左天真的是痛不欲生阿~~~
那個人推的有夠痛~~
害我一直罵「幹XX」
可是真ㄉ是很痛阿~~~


還有阿~~
老公
對不起喔~~
我不會煮粥...
煮的一榻胡塗~~~~~
害你自己還要起來煮~~~
SORRY~~~

台長: 婆婆~~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