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03:04:15|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咪:我該珍惜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11/16(日)的事......


今天
~~早上先陪老婆去考保母

 

~~~這個學校也真是的~~~

 

把試場安排在六樓就算了~~竟然…沒有把電梯開放給大家

 

害所有人一定得爬六樓

 

我跟老婆爬到六樓的時候也真的是要喘不過氣了

 

也剛好是入場鐘聲響起

 

老婆也匆匆忙忙的找到位置坐好

 

我在門外跟老婆說加油!!不曉得他有沒有聽到

 

所以後來我就溜進教室想要跟他說加油

 

可是老婆就不高興問我說你幹麻近來!!!!

 

我說我要在外面的哪邊等他

 

他就說好啦我知道啦~~~叫我趕快出去

 

老婆他們是十點開始考

 

我就想說那應該也要考到十一點半吧

 

我看看黑板上寫考到十一點四十

 

但沒想到他們快十一點的時候就出來了

 

老婆說有幾題他不大確定

 

但是翻翻題庫後又頻頻點頭

 

老婆你放心啦~~~你一定考一百分的啦!!!!

 

 

 

 

 

 

 

然後中午我們跟柚子去吃〝極鮮火鍋〞

 

一家新開的店~~~在小東路那邊

 

因為現在是試賣期間~~~所以免收服務費

 

挖塞~~~~裡面真的是豪華級的

 

東西超多>”<   我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吃很多的

 

沒想到人家都沒有吃到冰淇淋(因為我吃不下了>”<)

 

然後~~重點來了

 

我們在那邊遇到老婆的歷老師()

 

老師說要留我老婆的聯絡方式

 

然後還問我老婆有沒有男朋友

 

老師要幫他介紹一個銘傳的學長

 

接著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一直被老婆虧

 

當我看著老婆的時候~~~老婆就說

 

你幹麻一直看著別人的老婆ㄚ

 

要不然就是我叫他老婆的時候~~~他就說

 

你在叫誰??誰是你老婆…

 

ㄨ哇哇~~~~~老婆你不要這樣啦>”<

 

雖然我們很喜歡鬥鬥嘴~~~但是我是真的很想要當你的老公

 

你要說我是醋桶也好~~~~是飯桶也好

 

我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情

 

我想如果是你妳也會不太高興吧

 

剛剛去夜市回來的路上

 

我們聊的話題…

 

這就是我們最大的束縛嗎??

 

就因為我不是男生嗎??

 

!!為什麼一定得要男生女生才能結婚??

 

就生物學上來說是為了繁殖~為了產生下一代

 

但目前的生物學已經可以破解這樣的問題

 

再來呢?

 

是社會大眾給的價值觀吧!!

 

ㄎㄠˋ!!!太麻里隔壁!!!

 

是怎樣??難道我就該悔恨自己不是男生嗎?

 

但我就是討厭男生

 

然後還要為了跟心愛的人一起生活就要變成男生嗎?

 

果然~~~這是一個很矛盾的世界

 

沒錯~~~我早就知道了!!!

 

這些都是人想要壓死別人最後會壓死自己的觀念

 

我要在美麗的地方開闢自己的小天地

 

這裡是我跟我的寶貝老婆的幸福小窩

 

裡面的一切都跟一般沒啥兩樣

 

只是這裡沒有嚴重的社會性別歧視

 

在這裡我要創造我的有機世界

 

 

 

 

可惡!!我離題了>”<

 

被〝男生〞這兩個字激怒到~~

 

我真正要說的是

 

在回家的路上~~~因為這個話題我真的瞬間擔子沉重了許多

 

我心裏不太開心

 

老公的定義是什麼??

 

男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回到家後把你做的氣球拿到門口貼著

 

進房後你應該是有事情要跟我說

 

所以要叫我

 

我聽到你用很一般但是很溫柔的話叫了我〝老公〞

 

這一句老公

 

我聽了很感動

 

你剛剛在路上跟我說的那些雖然我會生氣我很在意

 

但是之後

 

你卻很願意很自然的叫我老公

 

我想想

 

這是我應該要很珍惜的吧!!

 

雖然你嘴吧上總是會說一些想要讓我生氣激怒我的話

 

但我想這些都不是你的本意

 

你還是願意讓我牽牽手叫我老公

 

你知道那一句老公真的是讓我感動在心內

 

因為我是真的很想當你老公

 

因為我不是隨便說說的

 

跟你在一起是我最快樂最幸福的時候

 

你的〝老公〞

 

我想不用再讓別人介紹

 

也不用再多加考慮

 

因為這個人就是我

 

我就是你的老公~~~其他人都取代不了的老公

 

老婆你知道的

 

人家真的很愛很愛妳

 

我對你說的都是認真的!!我只想做你的老公當你的守護神

 

老婆~~~~我愛妳!!!

 

><


台長: Allison ♥ Jenny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咪有話要說~ |
此分類上一篇:【咪老公版】師大面試~~~好刺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