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16:55:15| 人氣2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咪老公版】師大面試~~~好刺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這是位於北大附近的晴西餐廳~~~老姐帶我去吃的!!讚唷!!(這是當天的特餐~炸豬排)

ㄚ哈~~~~真的是緊張到了極點!!!

11/7(五)
是我推甄師大研究所的日子!!
早上8:30~10:30要考筆試(生物學)
下午13:00要抽籤面試
我星期四一上完分生就趕快衝回家
先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準備要帶去的
然後去載老婆時還到中藥房買了石斛(一種蘭科植物)
因為學校說面試要準備五分鐘的研究計畫報告
所以我就準備了實際的材料去
我坐了六點半的統聯上台北
感謝老婆幫我準備我的行李︿︿*



在車上,要把握時間
所以我就一直練習研究計畫要怎麼報告
還用手機計時
把時間控制在五分鐘內
因為統聯上國道就會把電燈關掉
所以我必須開著頭上的閱讀燈(還好我做靠窗的位置)
很仔細的閱讀理解及分析原理
還好坐旁邊的人睡的很沉
到台北的時候將近11點半了
轉搭捷運去二阿姨家
到的時候二阿姨再樓下等我而姨丈也還沒睡︿︿
二阿姨弄了點東西給我吃(沒吃飯有點餓)
然後看了點書大約一點才去睡
睡前還打電話問老婆有關三聚氫氨的事
我有印但是忘了帶
還好老婆解釋給我聽︿︿再次謝謝老婆



早上七點爬起來
因為小朋友還要上課
不過他們都睡的比我晚>"<真的是不乖
然後二阿姨載我去公館校區
真的很謝謝她



唉......一個人去考試面試真的好寂寞
不過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加油!!
找到教室時已經有人在裡面K書了
我報名的這組有15人,最後要錄取八人
不過大家看起來都好厲害
要考試前監考老師請大家先離開教室
然後等他們發完考卷才進去
真的不知道他們會考什麼東東
看著桌上緊張的試題還有一本答題本
哈哈~~
第一題(我憑印象打)
1.請問下列是哪一門動物的特徵?請填入圓形、扁形、刺細胞(腔腸動物)、海綿、軟體、環節、節肢、棘皮動物門(指填一種即可):
 選項:
 (1)輻射狀    ─刺細胞(腔腸動物)
 (2)水管系    ─棘
 (3)開放式循環  ─
    (4)閉鎖式循環  ─
 (5)外套膜    ─軟體 ex:蝸牛
    (6)假體腔    ─刺細胞(腔腸動物)
 (7)骨針     ─海綿
 
總共有10題,其他忘了是啥ㄌ
藍色是我找到的正確答案
天ㄚ>"<
他考這樣誰會寫ㄚ>"<
第一題就快掛了
但是亂掰也得掰一種
這題我就花了好多時間ㄌ 



第二題~~我忘ㄌ>"<
裡面還有幾題印象深可刻的
什麼「洗腎」的原理。???天ㄚ>"<
筆試...
我只能說盡人事聽天命ㄌ~~
誰叫我書都沒看



考完筆試後....
一個人~~我也不知道要去哪
就亂晃
晃到某棟宿舍樓下
就到ok便利商店買了水水跟麵包
之後到外面的欄杆旁休息
開始練起我的研究計畫
哈哈~~~
我竟然練了兩個小時耶
不過準備的差不多了



下午一點
到口試教室先集合,乎~~因為是用抽籤排順序的
真不知道自己會抽到幾號
不要是一號就好
在老師點人數的時候
沒想到我們這組竟然是最多的人耶
阿~~對手好多
好加在!!我是第十個口試
不過也等了好久
等到我都要睡著了
我大概三點十分的時候被叫去等
坐在口試教室門口外
乎~~真的好緊張
裡面的人一出來我就可以進去了
等了一段時間
裡面的人出來了
我就敲敲門
進去ㄌ.....
本來以為就先講五分鐘的研究計畫然後教授會問問題
沒想到教授跟我說
因為時間有限,每個人十分鐘,
所以請你先以五分鐘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跟實驗經驗
哇~~
我聽到了心情一整個驚
雖然心跳加速
但還是要表面裝做很鎮定!!
然後跟教授說好!就要開始自我介紹ㄌ= =
我心裡實在是os
一整個要怎ㄇ自我介紹阿>"<
然後我就說
各位教授午安,我是來自台南大學的....
反正也不知道要說啥
就先跟教授介紹為什麼我是材料科學系會來報名生命科學系
然後說到我的家庭、父母的教育以及我對生物興趣的由來
然後就開始說實驗室經驗部份
講完之後就換教授問我問題啦
哈哈
大不分都還可以回答
沒想倒他竟然問我MTS的原理!!!
啊!!我當時實在是緊張加匆促
想說我真的忘記了
所以就誠實的跟教授說我忘記ㄌ>"<
我是認為自己很快就出來ㄌ
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但是也期望自己真的可以上!!





口試出來也不知道要去哪
老婆也還在前往台北的車上
明天換她考試ㄌ
想了想就去找大姐ㄌ
大姐還請我吃很棒的美式晚餐
我們吃了七百多塊耶>"<
不過真的很喜歡我的大姐~~超會照顧我們!!
真的很開心能夠和他做兄弟姐妹
哈哈
去找大姐的收穫不只是豐富的晚餐
再回程的陸上
我想起ㄌ....

MTS的原理啦!!!

喔喔喔~~~教授阿教授~~您聽到我的吶喊ㄌ嗎??

 

 



台長: Allison ♥ Jenny
人氣(2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咪有話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咪:我該珍惜的…
此分類上一篇:咪:不開心

老婆
可惡~我沒有去吃到好料的>"<
不過你帶回來給我吃的東西真的好好吃ㄛ^^
在兩個禮拜就知道結果了~~~~~~~~~
上了之後~~就要好好的祭祭我的五臟廟
好好的犒賞它們一般^^
2008-11-13 15:5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