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03:02:4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三個月就要離開台南了

選擇回高雄實習~~

不打算留在台南了>"<

 

咪老公~也要跟我一起回高雄

只是~他要住他同學家 

對方可是一個漂亮的女生~~~~~

不過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情才對

因為她朋友跟我還不錯

他們兩個我很放心 

只是假日老公不能常常來找我吧?!

不然我家裡的人一定會起疑心

她朋友的家人也會覺得奇怪吧~~~~~~ 

 

 

 

 

快畢業了

跟老公同一天畢業典禮

老公那邊 只好請老哥來陪她

我這邊就由某親友團來陪我

但我還希望我們倆的畢業典禮不同天

 

台長: Allison ♥ Jenny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梓滴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步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