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4:31:1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抱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成績單 沒有預期的好成績

 平均雖然進步了一分 但名次卻也退步了許多


這學期常要為了社團ㄉ事情繁忙

 變的很沒有時間可以唸書 加上一些因素

很明顯ㄉ 反映在今天收到的成績單上



和老公談到成績後 自己ㄉ情緒並沒有控制的很好

 因為看到各科ㄉ排名 讓我不得不感到難過



而老公 跟我講的一段時間後 也講到了社團ㄉ事


-----------------------------


接任社團ㄉ人是我 而忙碌的大多是你

 因為一些高層的緣故 所以讓我們常常覺得不愉快

你說 寧可讓他們毀到你 也不讓他們毀掉我

 你也清楚 我很擔心推徵的事情

但我真ㄉ很不希望 你是因為我的關係而受影響



也許你忘了 我曾告訴過你某人的事

  因為某人曾怪我 害ㄊ成績變的不好



我不想 莫名奇妙變成毀掉你前程的人

 因為對我來說 實在是很不公平

在課業上 你真的很幫我 為的就是要讓我好好念書





今天你講的很氣憤 把我給嚇到了

 說著說著 你氣到留下眼淚 氣到生氣罵人

你ㄉ脾氣這麼好 還能讓你氣成這樣

 看來 你也是很在意自己ㄉ成績

但還是把我擺前面  對ㄅ?!




分開ㄉ這幾天 我好想妳 好想抱妳

  也一直覺的很對不起你

在你需要我ㄉ時候 我卻不能陪在你身邊




你在家裡 要好好照顧身體 千萬別和我一樣感冒ㄌ

 

台長: Allison ♥ Jenn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Jenny@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車車
此分類上一篇:生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