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14:14:0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很幸福


雖然沒辦法同校  (沒考轉學)

不過還是可以天天在一起

每次都有你陪我回家 (高雄的家)

之前也一直陪你回家 (宜蘭的家)

現在  我們可以依起家 (我們的家)




這幾天情緒很不穩定

很多事情都還在適應

放了那麼長的假  一回來就是令人喘不過氣的報告壓在身上




不過當你抱著我 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休息

覺得好幸福  好安心

這種感覺很特別  從沒有這種感覺



你很理性 也很有教養

不會因為小事情就亂發脾氣 亂罵難聽的話

想要讓你生氣  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這學期我們一個30學分  一個26學分

實在是有夠拼的啦~~~~~~~~

不過ㄋ 這樣就能陪對方唸書

不再是一個人默默唸書ㄌ

一有不懂的就有人敎 還會替我加油打氣

媽媽越來越放心我們的成績了ㄅ




我們要好好加油喔~~

很多很多事情  都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喔

別忘ㄌ 我們暑假有個計畫要進行





老公.......我也愛你

你擔心我會不見   OK?

你自己才要安份一點吶!

如果偷吃  不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的喔>"<

(不過我相信 你絕對不會偷吃)





等等還要去上課   想到就累><

先去沖個澡 等下去學校找嚕米聊天︿︿"



pic. 大姐的兔兔 EURO

台長: Allison ♥ Jenny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Jenny@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愉快ㄉ心
此分類上一篇:圈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