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01:52:37| 人氣1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沉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十六日(五) 寒

  今天因為某些特殊原因,突然想在家裏上網。網路侍服器壞了很久了,也沒叫人來修,也不知道能否上線,只是姑且一試。

  好久沒看批兔和批踢踢了,哈。

  回澳門之後,我一直都沉迷在工作裏,沒甚麼關心過其他人。今天收到一個噩耗,原來他們已經在我身處台灣的時候分了。

  對方心情如何,若告訴我是情況良好的話,我也不相信。只是,各有各忙,我能幫助些甚麼……

  不過,似乎我還可以當條蛔蟲,心裏想的某些部分還是心有靈犀的。

  但願你能走出自己的步伐來。

 

 

  老闆這幾天不知發生何事,總之主管受罪,我們當災。昨天特首也來的活動,太多的突發情況,我們也沒有足夠的危機處理意識,老闆還是很很很很很介懷。

  出版那邊,本來老闆踢了兩腳,我們又更新那個不可能的任務表,硬擠出今年年底出八卷的偉大成績。結果呢,今天,他要我們在十月份以前把十二卷通通拉出來,部門同事凡是可動的,全都總動員了。

  自己的老脾性依舊,每稿不經自己手上的還是不放心,寧願自己多耗些時間在上邊,一本如此,現在十二本更是如此。否則,於心不忍。老闆這招,很明顯的就是要我們學著放手,尤其要我和搭檔把稿子放手,與其他同事一起合作,唉,可是,我們是最佳搭檔啊……

  怎樣做才有可能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品質又要過得了自己的良心認證呢?還要跟他合作,我如何能放下成見?

  今天在湊自己的年假表,連這樣湊也都頭大了。31天怎麼塞也塞不滿一整年的計劃,甚至,自己連想都不敢想,出版進度又會落後了。

  最近深深地覺得,這工作,真的很辛苦,很辛苦,坐在工作桌前,有種想就這樣跑掉,或是抱著書稿哭個夠的衝動。自己的抗壓力實在太低了,為甚麼同事可以,我不行?

台長: 涼粉
人氣(1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李靜
加油啦
我會好支持你ga...
你咪咁啦
唔開心咪喊囉
2009-01-17 15:13:45
山田茄
這是某種比擁抱更溫暖 比言語更醍醐的好東西
請涼粉收下
2009-01-24 05:5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