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3 13:25:3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半。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月十三日(日) 晴

  一眨眼就十一月了,搭檔還有十天就回來了(淚~)。這幾個月真的光陰似箭,糊里糊塗地就混過去,快得我來不及珍惜,趕不及細細記錄。

  上課上了兩個多月,無論是課堂、同學,還是自己對自己的期望,皆與我想像的不一樣。我好想念在台灣的大家,在這環境,很難靜下心來讀書,也很難找到志同道合的同學進行討論。當然,這裡有來自各地相異的思維模式衝擊,只是,現在的課若沒有堅實的學習基礎,只有意識形態的衝動,如何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呢?

  工作更是一團糟。跟主管的關係更密切,也更願意為他們賣力,只是自己力有不逮,既是超出自己工作能力,也沒有充足的時間待在公司加班,唉。工作和學業合併在一起的時候,確實很不容易,前所未有的困難。如何才能混個畢業證書回來啊?

  如果是以前的我,在這樣的壓力下,我應該被困在嚴重低氣壓中。幸好有你的珍惜,願意伸出手引領我大步向前,讓我的步履不致蹌踉。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謝謝你。

  

-------------------------------------------------------

  我生命中的小玉誠邀我擔任她生命中很重要那天的女配角,我們之間確實盡在不言中了。即使我有多少雜事,我也會把她放在第一位,我會讓她嫁得幸幸福福的。

  太期待了。

  好,繼續工作。

台長: 涼粉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