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02:46:35|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的典禮)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9日 星期四  (畢業晚會)

 6月10日  星期五 (畢業典禮)


畢業了  三年的飛逝  真的就這樣過去

 我跟我親愛的同學  熟悉的老師 熟悉的校園  SAY 估掰

我的眼淚竟然都沒有流出來  只是淡淡的在心中發酵 蒸發

  我把畢業  當成另一段旅程 快樂的出發

為了準備上行前的行李  誰知道  我已經蓄勢待發18年了

 又何必流淚呢  那只是徒增傷感阿  我們都該微笑的



畢業晚會上  人手一根的蠟燭  跟去年一樣的晚會順序

  把校園點縐的好美麗 也好浪漫  適合求婚 呵

我沒被感動  因為那場合裡 我跟七劍客 仍舊隱不住本性的搞笑

 晚會的插曲 好多  都是些畢業班級對老師三年來的深情告白

原本我們班也要應那氣氛上去的  後來 沒太多人有興趣 也作罷了

  放天燈  那晚是沒什麼星的吧 其實我也不太注意

我發現  畢業只是個形式  我好像不會因此而興奮不已

  放天燈前 畢業班級各自集合在操場裡  想做什麼 隨便

很多班級選擇圍個大圓  我們班當然不例外

  大家挑好位置 首當其衝的是班長 就被這樣派上場 

發表第一句畢業感言 不過老實說 我還真忘了他講些什麼..

   哈哈  也許是因為她沒掉淚 害我不太印象深刻了

後來 就害了  本來是一群一群上 結果後來一個一個

  沒說話淚眼汪汪 說話的更不得了 臉上盡是鼻涕淚水的 糊成一團

我沒來由的搞笑 唉.. 老實說  是怕連我也破壞了形象 大哭起來

 呵呵 所以胖兒知道原因後  可又別怪我無情無義了 

   再怎麼說 又不是沒血沒淚 當然也會不捨 尤其對於七劍客..



畢業晚會上  是真的 有想哭的衝動

 尤其看到典禮螢幕上  放大著寫著(禮成)兩個字

還真是想大叫著說 我不要啊!! 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的高中生涯 不是才剛開始喔  怎麼就要把我們送出去了

又要帶我們去另一個新校園 做菜鳥了阿  唉..悲哀

  坐在後面的我 聽著前面的導師們 唱著送我門遠行的歌

我可以聽見我們老師在麥克風前的聲音 有點哽咽 有點抽絮

  老師又在感傷了 要送我們這群小孩出去 她是不放心 還是不捨呢

我一直沒有好好抱著老師 對她說句感性的話 沒有告訴她 我也不捨她

  但是我曉得 我再怎麼開口不說 她也會明白的 

好幾次 在週記裡 1年半的文字交談中  她就了解我了..

  拿著老師給我們的花 我親吻了老師的臉頰 留了張照

我開心的哩!! 哈哈  老師 我吃了你豆腐 不要緊吧^++++++^

  

  晚上9點多  我跟著七劍客 走在班級最後面  

到了最後一夜  我們都是在班級尾 就跟每次出遊集合一樣

 不管做什麼  七劍客總是在後面 要別人喊著 才肯跑起來

以後 還會有這機會嗎  穿著制服的我們 永遠都是最快樂的一群小孩

 踏出校園 揮揮手 大家再見  眼淚還是沒有流下來

回過頭 再看看 校園 大門 最後一眼 跟第一次見 又不同了

  一走出去 只要一步  我們就成了校友 誰還會記得呢

91年 我們因為緣分相聚  94年 我們因為成長 別離 

  我不再是高中生 我卻會記得  一定記得 這三年 這一夜..

台長: sea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