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2:33:4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甄前的猶疑)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3日 星期五  下雨

不知不覺又將過了一個星期 下禮拜 我們就不再是高中生了

 是否該有些感傷 如果是 那我懷念的 應該是我高中三年的夥伴

四技二專統測的成績 在6月1日 星期三那天出來了

  沒在家裡接收成績單 因為也沒寄到家裡來 是到晚上上網查詢

才知道自己考了多少 在上網揭曉答案前 心裡真的很緊張害怕

 那時候早知道大家 包括七劍客們的分數了 只有我的尚未揭曉

後來在一陣尖叫聲中 蒙著眼睛看見我的分數 隨後馬上拿起筆

 算起我的加權分  滿分700 我考了480 這樣算好嗎

老實說 這分數已經超過我預期的很多很多了 我沒對自己那麼有信心

 於是也沒把眼光擺得多遠大  那只是為了不想讓自己多失望罷了

而這分數 似乎也足夠讓自己多了幾個志願的選擇  包括台南 台中

 當然  還是報不了屏科大 或是台東大學啦

  今天 是決定要不要報選推甄的最後一天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堅定的

但在最後一刻 聽完老師的分析 看完這次全國幼保類的成績後

  我卻又害怕的退縮了 在報與不報間 我真的沒猶豫那麼久過

後來 500元還是交了 而推甄的報名表上 也填了我的名字 有了我的簽名

  關於推甄學校 則是(中台醫護技術學院) 而不是(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一間是科技大學 一間只是技術學院  好久前 我考慮的都是前者

 但是你知道的 一個人的話 就可能會影響你的決定 不管那決定紮根多久了

是我們專業科目老師說的 雖然我不是(狠)喜歡她  但我卻很相信她的話

 畢竟  有時候我認同她的話裡  有百分之八十可以採信的機率

於是  我填了(中台醫護技術學院) 會不會上 只有不到一半的可能性吧

  當然  講這種話或許過於喪氣 但總是不要爬得太高 才不會摔得太重

 而我在第一時間得知自己的成績後 就馬上打電話給北鼻 通知她這個好消息

我早就在還沒上網前 就提醒她  再忙也要記得接我的電話

   因為不管成績是不是值得喜悅  我都想第一個跟她說

最後 我當然聽到話筒那邊的她  語氣間充滿興奮跟喜悅的訝異聲

 haha 後來他告訴我 她本來還很擔心我加權後會不到300分

拜託 也太低估我了吧  我的分數都整整快多出她預期的2倍了呢

  總之 不管推甄的結果有沒有上 至少  我覺得我很努力了

而且 我也是班上的榜首  沒上推甄的話 就等著分發吧!!^^

台長: sea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