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02:08:08|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菩薩的化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輕闔著雙眼 如同熟睡一般
您安詳的面容 無上聖潔莊嚴
您身體的病痛 自己默默承擔
您勇敢的捨身 是菩薩的化身

我因您的奉獻 獲得寶貴經驗
我受您的引領 體認人性光明
我虔誠的發願 真心關懷病人
我願盡我所能 用心搶救生命

您啟發我 尊重生命
您引導我 發揮良能

您我走入神聖殿堂 共同創造愛的循環
我學習您 大捨大勇
我效法您 大愛精神
您我心靈緊緊相伴 生生世世直到永恆

謝謝您 感恩您
謝謝您 感恩您
人生到處知何似?應似飛鴻踏雪泥
泥上偶然留指爪,鴻飛那復計東西

從劃下第一刀開始,
已經注定我們和您之間解不開的緣。
我們曾經在您身上摸索知識,
也曾經在您身上劃下錯誤的刀痕;
而您總是默默地包容我們的失誤。
雖然您終將化為一抔了無罣礙的輕塵;
但您無私大捨的笑顏與典範,
卻在我們心頭留下永遠的印記。

台長: 木木醫師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永遠的無語良師 |
此分類下一篇:不失濟世心
此分類上一篇:相思...為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