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1:08:08| 人氣1,3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思...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是兩兩相隔
思念妳在世的點點滴滴...
時間的清流仍難洗去
內心深處無盡的相思...為妳

遠山依然青翠
帶著對妳的深情和思念...
為了圓滿妳的遺願
我又再度奔馳在花東的原野...

冷冷的從夢中醒來
那無盡的思念...
在靜靜的水面飄散開來...

妳啊......在何方......
請妳細細
看清我的每一絲每一縷......
那密密的紋路
都是我想念的刻痕......

在沉睡中看到妳純白的背羽.
臉朗朗如月
眼盈盈如星......

唯心的自問
那一片懷思可有歸期?
凝望著冷冷的檯面
薄紗下是妳依稀可辨的五官

相思化作臉龐的流淌
不捨的心緒...
將那思念渲染成一片模糊...
這點點的晶瑩
是我懷思的話語......

95.9.19.紀念愛妻欣諭大體啟用
炳雄
這是李老師的先生劉爸爸
在參加我們上學期
”大體老師啟用儀式”之後所寫下的文章

由於字字情深義重
讀來句句感人肺腑
令人為之動容

劉爸爸對妻子用情之真.思念之深
從暑假到老師家拜訪他時便可以看出
他的句句叮嚀
殷殷期許我們好好在老師身上研究的聲音
時時都會在我心頭縈繞

半年後...
在感恩追思儀式上的再次相聚
看到劉先生爽朗的笑容
知道他雖然仍有滿懷的心疼
但已經將老師的遺願圓滿完成
也是感到十分欣慰啊

我想此時...
他已將那無盡的不捨與相思
轉化提升為對我們這群醫學生的殷殷期盼與祝福了

李老師.劉爸爸:
謝謝你們無私的奉獻
給了我無比珍貴的經驗和知識
更重要的是讓我學習到”尊重生命”
和體認”人生無常”的道理...
祝福您平安吉祥 事事順心
也祝您的兩個孩子學業進步 升學考試順利

感恩

台長: 木木醫師
人氣(1,3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永遠的無語良師 |
此分類下一篇:菩薩的化身
此分類上一篇:給李欣諭老師的一封信

大愛台珊珊
很感動...真的
經過半年
我覺得好像把你們當成自己的弟弟妹妹 你們在表演與分享時 我真想跟你們說 真以你們為榮 未來更要好好加油...
2007-03-17 19:33:37
版主回應
謝謝...
其實這半年來你們工作人員也都很辛苦啊...
大家是都在盡自己的本分囉~~~
2007-03-19 01:5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