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05:05:09| 人氣7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著手~妳的悲傷壓力淨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聽到一青窈新曲
牽著手。


我覺得,讓我很意外的是,
博客來的宣傳資料。

還是得活下去....
但之前,面對自己
最親愛的人的死亡,
或者其他的壓力,
似乎這一比較,
好像不能只選一種道路。

那頁,就寫這樣類似的資料。

而我想到的是,
去年寫作課,
老師讓我們寫
各類自殺專題分析文那段期間,
跟一些人,
也稍稍說到這種問題。

其實自殺現象,
還牽扯到社會支援系統,
跟這個人所遇到的事,
到底是否調和。

我自己,也曾一度想到
自殺這種事的反面;
這禮拜跟某社員聊天,
也發現大家難免有這種陰暗面,
或者有些悲傷,
過去差點處理不好的部份。

又想起,
以前看一青官網資料的
因為媽媽生病,
所以開始的音樂治療興趣點,
果然...我也不小心身陷其中XD

是的,
包括這種作法的心理治療/諮商,
這也是一種,
處理悲傷或自殺問題的辦法。

所以....
還是會覺得自己聽妳的歌,
還有大二以來的諮商歷程,
會覺得是很妙的衝擊XD

因為到最後,
我還是會慢慢離開,
為何想自殺的那種悲哀時代;
雖然,我沒有那種
生離死別的
重大悲傷不理衝擊。

但是.....
我也得有心理準備才行。

台長: 麻衣‧美言
人氣(7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counseling room。 |
此分類下一篇:告白 c/w 自我揭露
此分類上一篇:我可沒告訴妳

雙魚座寶寶
我也開始我的諮商歷程:)
2008-04-15 22:36:3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