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17:29:09|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與心 回看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好像也只有現在夢裡的我
真實感覺到現在的夢與心才是一起存在的

以前我不是不會作夢
但是那些夢都愛躲起來 就像黑暗中看不到一切
我想 我的心與潛意識也是高中以後才會慢慢開啟
我敢說我當年看某漫畫中 女孩的改造故事
那時我只注意到表面 沒有看到心
所以才會多花了很多時間 重新回到輕鬆的心境
不過今天一看 愛你在心眼難開/Something gotta give
才發現我做的事 比起當中 中年級的男女主角們 還算是早的!

比起開頭某網誌我所寫到的 老是繞圈改變的曾經
現在的我也不會感到困惑
因為我是非常年輕就意識到這些事!
這是我唯一的幸運!

台長: 麻衣‧美言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counseling room。 |
此分類下一篇:殊途同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