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2:37:50|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摸到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臉上的笑 彷彿背著翅膀
我失神的心 被載到天空飛翔
擺脫重重烏雲阻擋
眨眼瞬間已見陽光
耳旁溫柔的風 輕輕的唱
此時的妳 什麼都不用講
世上還有什麼 應沒什麼
比看到妳的快樂還強

妳纖細手掌 用著摩呵力量
我所有夢想 被接通與神對講
前方無限綺麗寬廣
充滿實現希望力量
昨天憂愁悲傷 早就已被
刪除許久 不留任何存檔
心田中妳幫我
填了一座自由的牧場

感覺漸釀 慢慢發燙
放幸福的天使 去飛一飛
放愛戀的精靈 去逛一逛
時間不在 通通遺忘
我們伸手 快要摸到天堂
我們牽手 穿越萬丈光芒
朵朵白雲化做棉棉的花糖
輕微伸出手指 就能甜蜜品嚐

感受一切 全隨性 不懂慌忙
只要有妳 在身旁 牽手跟旁
由妳明透的瑩瑩目光
望向滿是可能的前方
我突有視力發現希望
愛是天霸王強的磁場
已把妳和我 
緊緊 用力的吸住不放
伸手 我們牽著一起伸手
一定會 摸到天堂
~~~~我們一起 摸到天堂

台長: 簡言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屬於3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天使 她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就為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