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02:36:45|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貼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以前 不認識他 不喜歡他
映象中 原本對絕對陌生的他 
總是極為反感 總是相當厭惡
心中無識的認知 給他貼上 不公平的標籤
他是個讓人 心感不舒服 難過的妖怪
對他不熟 也不想熟 
陌生當中 唯一懂的是 他名叫寂寞
不喜歡他 他卻彷彿 是個醋心極重的傢伙
越不歡迎 不喜歡他 他越使壞 讓人難受的作惡

然而 每當夜深人靜 萬籟俱寂 
他總是跟著 緩緩悄悄的來臨
沒有能力 去驅趕他 也沒有能力 將他摒於門外
只好 順其自然 無能為力的 讓他無聲的降臨
無奈 不服氣 不想就這麼輸下去
跟他試著相處 慢慢的 既認識了他
步步為營 卻漸漸明白 他 並不可怕 
其實他 不低級 不功利 不對我諄諄善誘
並且 一點一點 一滴一滴 
試圖引導我 認清生活的本質 生命的原貌

難怪 有那麼多的人 那麼的喜歡著寂寞
一個遊玩山水的旅人 帶著寂寞
一個伏案創作的文人 享受寂寞
一個埋首學問的學者 備著寂寞
他們真心的 把他當做 貼心的朋友

或許 他是個沈默寡言 不出聲的朋友
他卻絕對絕對 十分友好的候著
我隨時的傾吐 隨時的談心 甚至隨時的召喚

他絕對是個益友 因為他讓我 覺醒的明白自己
從前原來懷有~自認為美好 卻欠缺成熟的生活態度
跟他相處 我漸漸成長 學了一套 獨處的能力和本領
此和他相處 十分自在 他讓我會~ 
看清自己 感受自己 活出自己

如今 我 感受寂寞 享受寂寞
寂寞和我同在時 有時還會覺得時間太少
原來 和寂寞成會朋友 喜歡他之後
可以得到 這麼多這麼多
很喜歡 他這個 貼著心的好朋友

台長: 簡言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沾水,就變詩了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妳 這個我
此分類上一篇:暫時ㄉ自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