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21:22:11| 人氣6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使 她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 愛附在 任何東西 任何形體
天使 幻化成 任何東西 任何形體

或許是個動物 是小貓 是小狗 是小鳥
或許是花朵 是玫瑰 是百合 是向日葵 是滿天星
或許是樣物品 是本書 是片CD 是杯茶 是張小卡
或許是不具體的 是股味道 是個顏色 是道聲音 是個溫度
或許是人 是他 是你 是我 或許我們就是某人的天使

盲人們 能看到他們的天使嗎 若形容天使是什麼樣子
耳聰的 能聽見天使的聲音嗎 天使跟他是比手劃腳嗎
口啞的 看到了天使怎麼喊他 天使可以由他們心跳的旋律 瞭解他們的心情嗎

我的天使 我找到了她 在這悠悠凡間
她跟人同化 也有了喜怒哀樂

我問神 我的小天使 今天好嗎
她不說 但給我機會 也給我方法

我常想 小天使 今天過得很好 對吧
有組奇異號碼 我可以找到天使

又抬起頭 似對著神 我突然問 天使今天好嗎
您的天使那麼多 我的那位 您記得嗎
您的天使那麼多 我說哪位 記起來了嗎

謝謝神 我可以聽天使的聲音
謝謝神 我終於跟天使像是朋友
謝謝神 我偶而知道了天使的心情
然而 抱歉了 神~~~~~
我希望 比您更關心 我的小天使

小天使 小天使 若妳現在不好 
我冒昧跟妳說 我們暫時交換身份好嗎

☆★☆★☆★☆★☆★☆★☆★☆★☆★☆★☆★☆★☆★☆★

我的天使未見過面 是個活在夢裡的天使
希望 真的希望 在世界另一個角落的她
過得很好很好 心情很好很好
手邊有個 裝著滿滿幸福的籃子..........

台長: 簡言之
人氣(6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屬於3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了……
此分類上一篇:摸到天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