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00:05:48|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加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師宴完畢所有人拍一張(拍了好幾張....)







     昨天
     是屬於大家的大日子
     高中三年
     就這麼結束
     對我來說
     好像才剛剛開始而已
     沒有寬闊的人際關係
     沒有很好的環境
     卻有著
     很棒的你們
     陪我度過這三年
     尤其是轉到二班後
     如果不做這件事
     恐怕
     是我三年來的最大後悔
     感謝有你們




     畢業典禮
     聽說第一次
     破天荒的沒下雨
     我想
     我就是那麼幸運
     愈不可能的事
     碰到我
     愈有可能發生
     

     不准哭
     為了讓大家也讓自己不許哭
     我就說了:
     等下哭的人
     去唱歌付的錢
     要double
     大家眼淚都倒流回去了
     這招真有效(哇哈哈)



     

     




      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們一小堆人前往錢櫃唱k
      我們先點了三小時
      後來時間還早
      又加點了一小時
      這次唱歌組合是前所未有的
      第一次和牛、釗老大、玉倢
      除了這三個
      其他人都是基本咖了啦
      你們說是不是?!
 


  

      我們這一桌(最棒的酒咖、歡樂咖、瘋狂咖)


      


      雖然場地有點小
      但
      這樣才會熱絡嘛
      因為是熱炒
      所以一定要"吵不停"
      才達到目的嘛
      
      我們這桌呀
      是標準的酒咖桌
      藍妹一瓶接一瓶
      聽到買三送一
      更是無止盡的拿呀拿
      誰叫我們是超級酒鬼勒
      哈哈哈




      

      


       這位丁小姐
       我千叮嚀萬交代
       一定要來
       最後居然跟我說不能來了
       不過
       看在你有苦衷的份上
       你欠我們的
       很大攤唷
       我會牢牢記住的






      


      他就是藍妹的推銷小姐
      他應該很愛我們吧
      因為我們喝很多
      哇哈哈








      要走囉
      把招牌拆了
      來張部分人的大合照
      拍的還不錯吧
 
      只是貢丸在幹麻?
      是不是已經茫了
      茫到眼睛睜不開
      哈哈!白痴!








      我們四個是超級搞笑的A咖唷
      我們四人最大的特色就是
      沒有什麼特色
      只會瘋狂的一直笑
      跟神經病一樣
      有人不一樣
      頭.....................非常大。









  
      最後
      看著老鷹飛上天空
      我要祝大家:鵬程萬里
   
      希望這一天
      對於我們
      不是結束
      而是個開始

      我們不能斷訊
      不能失聯
      只能分不開
      
      答應我
      好嗎?







台長: 【 老紀 】**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公主花,好鄰
“ 親♥的真感人→老紀:

花哈哈!

我是第一名耶 *

好像在看探索頻道

好多的照片耶‧‧‧

一張一張的詳細解說

一張一張的說心裡話

花快感動死了, 齁

那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大家都很high,大家都很enjoy

我們都說好了要再一起約出來狂歡

天呀!我們根本就分不開^_________^

畢業這麼久了,很想妳們耶

快受不了了,超想見見妳們每個咖

寄妳的簽名照給我好了,超思念的啦*

齁哈哈,神經病‧‧‧

對了,那張照片

雖然我知道誰的綽號叫大頭

可是,那張照片我看起來『頭』最大耶*

我不依啦!我不依!

我不想當大頭﹝泣*﹞

好啦!我知道妳也很想我

妳不用特地在網誌上打出來

我也知道﹝雖然你沒有﹞* 哈

怎樣,我就是這麼水面,YA

妳很棒妳很優,妳要相信自己

不要放棄妳的夢想呦!加油!

給妳一個大拇哥 ^ __________ ^
2008-06-22 22:12:18
版主回應
很感動齁
我自己也覺得很感動(真不要臉,哈)

沒想到
我今天才剛打
你就當了第一名
你是不是等這篇很久了呀
其實我等你來也很久了捏
我想
你一定有來過了
只是沒留言
對吧?

對呀對呀
我們根本分不開
亂講
我也很想你好不好
但是
你一定比較想我齁?
哇哈哈(羞羞)

唉唷
那張頭會很大嘛
因為你比較近嘛
不要不依拉
趕快追究是誰照的
把你照那麼近
害你頭那麼大

你已達成夢想
剩下我了
有點放棄
已經有點無力了
但我會堅持下去的
有你的加油
我會更加油
加油!
2008-06-23 00:33:26
阿貢

可惡頭香被搶走了
我還以為我會是第一(哈哈)

對阿對阿
我們就是一大群的HIGH咖
不管唱歌不管喝酒
少了我們都不行
你說是不是!

唉唷
花小姐
拍謝唷
由於相機的關係
我才會照的&quot比較大&quot拉
請見諒阿!!

挨呀
最後一張我的眼睛不知道在幹麻= =
真是煞風景...
2008-06-23 19:45:14
版主回應
哈哈
有人不打自招承認囉

你們這麼說
就是答應我囉
要是以後電話打不通
找不到你們
你們就完蛋了
天打老紀劈
災某?
2008-06-23 20:1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