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21:15:01| 人氣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一趟金甌分部瞧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右腳膝蓋處










     期待今天




     已經很久了




     昨天




     還練了四、五個小時的球




     發球




     接老師的發球




     殺球




     另外




     我得多練習做球




     誰叫我是【黃金舉球員】




     哈:)




     第一場先發陣容




     大鳥、兔寶、多多




     我、阿丁、釗老大




     第一場雖然輸了




     但我們漸入佳境




     第二場贏了




     但人員更動:多多→牛




     第二場及第三場




     都打的很精采




     都打到Doues




     這次的比賽




     又讓我多了一次經驗




     我有很盡力唷




     看我的傷就知道了




     我傷的不輕呢




     之後




     我跟阿丁先走了




     回程中




     阿丁一直叫我顧車




     他要買東西




     之後




     我連晚餐都省了




     阿丁請我吃滷肉飯




     我的晚餐就是




     阿丁的愛心滷肉飯




     謝謝丁靓媽拉!




     謝謝兩位老師




     讓我有機會比賽




     也那麼的看重我




     讓我當固定先發




     真是榮幸!




     
   這是我左腳的傷,超級痛
   隔天就腫成這樣
   起床嚇了我一跳呢!






   大夥兒暖身中,咦!我在看什麼?








  我找到鏡頭了拉!  呼~~








   我們都是參賽人員








   釗老大突發奇想,叫我喊一、二、三
   然後大家一起發球,老實說,挺好玩的。







   開始比賽了,不要找不到我,我在發球拉








   我嘴巴被打到流血了拉(看我可憐的表情)








   釗老大在看哪? 
   徐ㄚ花小姐在神氣個什麼勁ㄚ?
   又沒胸部,挺什麼挺... 哈:)







台長: 【 老紀 】**
人氣(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釗
這也是釗老大在畢業前算是送給你們在好的回憶
你們真的很棒
再稍加修飾
我們就可以去打業餘的
甚至2人組的沙灘排球賽
這位黃金舉球員
加油唷
這個團對還是需要你我的維繫唷
讓我們共同努力
2008-06-10 09:18:42
版主回應
靠你我就可以維繫嗎?
希望如此囉

黃金舉球員會繼續加油的!
2008-06-10 11:18:53
吼........你都不懂啦!!
就是沒有才要挺ㄧ下嗎><
哈哈
2008-06-10 22:31:13
版主回應
咦!
你挺囉?
怎麼還是沒看到有東西
哈哈哈:)
2008-06-10 23:5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