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00:32:45| 人氣7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丁淑君,靓媽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寫了謝師卡給釗老大、阿丁以及怡靜老師
    但今天阿丁都沒進辦公室
    所以他到現在還沒看到那張卡片
    但不知道是不是默契太好
    有心電感應之類的
    我上MSN,他密我
    很嚴肅的突然跟我聊大學的事
    我也開始嚴肅起來(平常我們聊天都超搞笑的)

    
    下面內容是大概
    下面的點都是讓我哭的原因


    丁:如果你沒學校 我會傷心
     (他講這句話時,我就流淚了!因為我卡片裡寫的
      內容大概是,丁老師那麼多學生,或許有一天會忘
      記我,但我不會這一年來,一切的一切。)
    
    丁:盡量考北部的學校
      感情比較不會散
    紀:如果讀的遠感情就會散,那就不是真感情啦
    丁:時間會沖淡一切 沒聽過嗎?
    紀:但行動也會證明一切
      我會努力行動證明這句話
    (過一會兒)
    紀:你是第一次跟學生講這些嗎?
    丁:嗯
    丁:你是很特別的學生
    紀:特別?
    丁:像朋友 成熟的個性
      分寸得宜
     (我又開始掉淚,因為我真的覺得阿丁會把我
      當一般的學生看待。卡片內容是,我們的關係
      已經不單單只是師生關係,是亦師亦友亦家人。)

    丁:所以比較熟的學生我都不會簽畢冊留言
      好像真的要畢業、遠走高飛
    紀:對對對
      所以我才沒叫你們留言之類的
    丁:又不是真的結束
      只是你們要過新生活
    (卡片內容是,我相信我們的分開不是個結束,而是個新的開始)

    丁:我跟一個畢業學姐很要好
      現在也有連絡
      跟我同一個星座
      談的來
      只是他不喜歡打球
    我:但是我覺得很多學生都跟你談的來呀
    丁:那不一樣
      要懂心思、默契
      有時我不說 你和他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卡片內容是,我很喜歡你叫我做事後,我完成事情
      被你肯定的感覺,我想當你的得力助手,被你信任我
      的能力我會很高興。)



    你看看
    是不是天注定要讓阿丁在今天拿不到我寫的卡片
    又安排阿丁今天跟我說這些話
    是不是很邪門
    阿丁根本沒看到卡片
    卻偏偏在今天跟我說我寫給他卡片的內容
    對照下
    我們真的是非常有默契
    我想
    我又更愛你了
    阿丁 



    我畢業都沒哭了
    沒想到我居然在你短短
    幾個不是用嘴巴講出來的字句
    給弄到掉淚了
    你看看你多重要呀




    


    

台長: 【 老紀 】**
人氣(7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方舒
很感性的一篇自訴
能有如此好的際遇真的是件喜悅的事
如能確實往後繼續來往互動
那才是真情誼
所以
弄本小本子
上頭就記著這一生
一個個值得交往吐訴的好友
重要的是
如何連絡的方法
能不斷 就是得到 就是擁有
否則就僅是一現的交錯而已
好好把握囉
2008-07-17 09:47:27
版主回應
當然
我知道要把握
要記錄
只怕我的一生會很短罷了
當然不會斷
我想要的
我就會珍惜
2008-07-19 01:3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