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4:16:3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跨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2006年12月31日
和小石.阿蘇.阿魚.大瓜呆.宇婕.型男.熊.林珩
哇哈!~ 超多人的~!!!
大家都進來會客室!也不知道誰是誰>///<
把電腦搬到客廳去,由我來倒數計時啦~哈哈哈哈~
high阿high阿~!!!
祝大家新年快樂後就各自解散了
嗯!
再把電腦搬回禪房
晴跟我說話 ^ ^ ”
我問了她帳號是不是被盜了
她說好像有聽說過..
嗯...是她本人....
不過一直在 ” 蛤? ”
真是....怎麼她問題還是那麼多阿...
then祝寶貝新年快樂
後來哥也上線了~ 他跟我說新年快樂~
哈~ 開心~
跟哥哥聊了好多喔~ 宗教 家庭背景 還有和爸爸的對話
哥的家裡是神道教,他不喜歡拿香拜拜
哥跟我說了好多喔! 最近幾次回家是因為他大哥結婚了
嗯恩~!恭喜恭喜~ ^ ^ ”
然後哥說等他結婚再跟他恭喜啦~
我問哥他什麼時候會結婚
哈哈.....就知道不該說這個的....
我還因為女生生小孩在跟哥鬧~
等到哪天科技真的發達了讓你們男生去生小孩! 彌補先天的不平等阿~
不然要我們現在的腦袋幹嘛阿~! 哈哈~
後來爸爸催我去睡覺
然後哥打電話給我 ’U ’
開心~
哥,聽到你的聲音真好!

台長: 森永牛奶糖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