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2 01:24:48| 人氣1,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玖參▎雨天兩三話

推薦 10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上做瑜珈的時間長短,
取決於,我幾點起床。

平日要開啟忙碌一天之前的時間,
打開瑜珈墊,
老嘟也會習慣在旁,坐著直挺挺,
我都稱牠,在瑜珈靜坐,哈哈。

而最好笑是,在這之前,
牠會咬著牠自己的專用碗給我,
然後對著櫃子看,
因為上面有著蠍子買給牠的零食。

要我先裝好零食,
然後我都會擺在牠的前方,
且說著,一樣喔!收瑜珈墊才能吃。

這個習慣,牠怎麼養成,
其實我不知道,牠也會真的看到我收瑜珈墊,
牠才會去吃,然後這過程,
就跟著我一起瑜珈時間,
雖然牠靜坐著,哈哈。

但是,老嘟就是不養成,
不跟我搶食的習慣,嘖嘖。


上個周末,蠍子來我家,
早上一樣,做著瑜珈,
拉著蠍子一起來個雙人瑜珈,
拉筋時候,真是慘叫連連,
笑到真的快翻掉,最後蠍子說,
他要選擇靜坐,哈哈。

於是他,還坐在老嘟旁邊,
那個畫面,其實真的很好笑,
後來,蠍子覺得不對,
對著我說,ㄟ,那個碗拿過去一點啦!
擺在我前面很奇怪。

哈哈,後來看著蠍子把老嘟的碗,
往老嘟那邊推去一點。

結果,蠍子還一直跟老嘟講話,
一下問著,你都能坐那麼久喔,
一下又說,動一下沒關係啊!

最搞笑是,老嘟突然用前腿巴了一下蠍子,
其實也是要蠍子不要說話意思,哈哈哈,
因為之前有一次,老嘟坐到一半,
突然跑去陽台亂,
那次牠的零食被我沒收,沒得吃。

所以我認為,老嘟覺得,
蠍子這樣會害牠沒零食吃,哈哈哈,
因為蠍子是跟牠坐在一起的。

總之真的是很好笑。


周末兩天,
我們哪都沒有去,
一起看看影片,一起聊天,一起煮飯,
一起繼續一人一本,
把沒看完的書,看一看。

哈哈,頹小疤大哥的書,我們都還沒看完,
蠍子看得很認真,他那本書,
記著滿滿的手寫筆記。

買書的好處,就是可以在書裡,
寫上一些標記,我是這麼覺得的。

最好笑是,分享陳跡台長的小說,
他看著那部半自傳小說,還說著,
來個大反轉吧!沒死別死復活他。

哈哈哈,到底是什麼鬼。


還記得周末結束,

蠍子要回自己家了,
老嘟還一直拉著蠍子的腿,
然後再跑向櫃子看,
又跑回來拉住蠍子腿。

蠍子像是讀懂嘟語言一樣,
回著老嘟說,
災啦!下次會再買零食給你。

看得我,
都覺得莫名想笑。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蠍子要我空出
這星期的周末到生日的那幾天,
說要帶我去走走,輕鬆一下,
好吧!我就期待一下吧!
但是也謝謝他了。


周末簡單也平凡,
剛剛好的簡簡單單。





現在外頭雨一直下,
張宇的歌,
詞裡唱著,氣氛不算融洽。


但我倒卻覺得,
還算融洽。


雨天總是會有點愁感,
或許也是雨的安慰。

沖刷著繁忙的一天,
在下雨的夜晚,
雨聲也陪伴了,
正在寫著東西的自己。


有一天台長們,
分享著有關雨的歌,
在崽崽的回應區裡,
於是,我就去偷歌單了,
哈哈通通也加入我的歌單。


下雨天,就分享猴子哥,
在崽崽回應區分享的歌,
落雨聲吧!



但是江蕙版本都很熟悉,
周杰倫版本也熟悉,
所以這次分享外國人版本吧!

但是不得不說,
江蕙的版本真的讓人,
聽了想哭。






外國人的台語,都講得比我好,
真的是,
我要來去睡覺反省一下。



崽崽樹的節日,
植樹節,咱們一起種棵樹吧!哈


嘿,晚安。









台長: 三樓
人氣(1,577) | 回應(0)| 推薦 (10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呢喃房間 |
此分類上一篇:參捌捌▎偷閒午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