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4 08:06:07| 人氣2,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貳壹▎美的早晨

推薦 9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的牛奶,
跑到嘴唇上,

說著早安。

閒情逸致的,
坐在陽台,
發呆。

一頭亂髮,
是睡醒最真實的,
早安模樣。

自然捲的力量,
造出,最特別的,
章魚頭。

老嘟,
往陽台一走,
盯著我望。

我一句,
看啥。

牠的眼神,
像是看著我的亂髮,
鄙視著。



今天的早晨,
美的太不像話。

自然捲,
捲出了,
最瘋狂的想像。


勾引出,
離子夾的,
蠢蠢欲動。

但是,
我偏不。

自然捲,
我驕傲。



一早的屁話,
說完,
馬上拿出離子夾。

老嘟的撇眼,
更加的不屑。


但是,最終,
我懶。


人說,
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這,真不樂意了,
懶一下,無妨。

自然捲的章魚頭怎麼了,
捲翹出最美的姿態。


美,
自己定義,
做一個,
也對自己目不轉睛的主人。





一早廢話說完,

忙碌去。


謝謝參貳零大家的回應,

每則我都有認真看完了,
晚些時間再走訪了

但無論是怎樣的選擇與想法,
真心的謝謝與我分享。


今天的忙碌,繼續,
彼此都一起加油吧!!









台長: 三樓
人氣(2,655) | 回應(0)| 推薦 (9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話與畫的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參貳肆▎孤獨患者
此分類上一篇:貳玖捌▎渴望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