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4 00:00:00| 人氣6,9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陸壹▎文字趴之年末約定-喝了一大杯牛奶

推薦 93 收藏 15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的遊走,來到了年末,
這月的忙碌,告了一段落,
想說的話很多,但卻停在此刻。

或許天的寒冷,凍了心裡詞句,
喝了杯熱牛奶,融化話語喃喃。

緩緩的道出年末祝福,
暖上每個早晨,暖上每個夜晚。


喝下第一口熱牛奶,
暖出第一段祝福。

家人,近也遠的距離,
相見卻也不常見,但是永遠記得,
把自己照顧好,就是給你們最大的祝福,
一切都安好,微笑放心。

祝福早已常在我們心中,給個大大的微笑,
今年我很好,因為你們也很好,
盡在不言中,最熟悉的愛,彼此用心祝福。



喝下第二口熱牛奶,
暖出第二段祝福。

哥們閨蜜,少也遠的距離,
我們都在各地彼此努力,APP的聯繫,
早已代替了相聚,雖然總是希望能相見,
但是彼此的忙碌,卻總是亂了腳步,
社群裡的團聚,用著祝福代替了想念,

其中的一個你,
別在與蠍子暗套,偷偷摸摸的討論,
沒有我點頭,重機只能是模型,
也許哪天我會同意,但是絕對不是現在,
所以別再偷來暗去,不然輪胎會被我拆去。

如果可以我們一起買張機票,相約一地,
讓擁抱加溫,讓思念解套,
祝福你們,困難都會有解答,別輕易的看輕自己,
我們都是最勇敢的,只要相信,
與你們六個十幾年的友誼,用祝福繼續的延續,
我們彼此關注,知道你們會見到此文,
會在社群說著,還是假掰補上一句,
我很想念你們,哈哈。



喝下第三口熱牛奶,
暖出第三段祝福。

好朋友,少也近的距離,
兩三個,真的很剛好,越近的距離,
沒有太多的想念,因為總是按了門鈴,
就能相見,所以要給什麼祝福,
我想就一句,吃飽穿暖少靠夭,
別讓我總是想翻白眼,
雖然我也常讓你們白眼。

還有妳,這隻小燕子,
到底,該拿來的還要等多久,
蠍子都說,是還在牛身上嗎?
如果一隻鴨或一塊餅,能讓妳清醒,
蠍子說,他從來都不介意。
我知道妳也會看到文,
妳明白是在說什麼,哈。



喝下第四口熱牛奶,
暖出第四段祝福。

夥伴,近到不想再近的距離,
努力努力再努力,你們聽到這樣的話,
應該會很想揍我,可是不努力,就吃土,
有米不吃要吃土,我真的也不介意,
再哀怨,還是別輕易讓手廢,讓腳殘,
動起來,讓年末漂亮收尾,
新的一年,該是你們的,誰都拿不走。

可惡,為什麼冬至那天沒提醒我,
我都忘記吃湯圓了。



喝下第五口熱牛奶,
暖出第五段祝福。

妳,好嗎?
我的世界,現在寒冬,
妳那邊呢?是不是一年四季都溫暖爽朗,
妳知道嗎? 
蠍子帶我去看楓葉了,好美,
仰望著楓葉時候,
雖然沒看到妳飛翔的身影,
但是,我很想妳。

我沒有說出來,在心裡默默地,
我依舊幸福,那妳呢?
給妳的花,妳看到了嗎?收到了嗎?
記得要到我肩膀上來告訴我,
今年要結束了,不輕易打擾,
不是不思念妳,而是,
溫柔的把妳安放,
祝福彼此在不同世界裡,都幸福。


喝下第六口熱牛奶,
暖出第六段祝福。

新聞台的台長們,觸摸不到的距離,
這裡是個文字世界,我觸摸不到,
但是我感受的到,
文字的飛舞,文字的感傷,
文字的沉默,文字的樂趣,
文字的延續,文字的收藏。

我,用心去感受,
每篇文字,每篇故事,
每篇心事,每篇趣事,
每篇抱怨,每篇分享。

忙碌之後,
用著滑鼠點開這文字世界的大門,
這裡是我最需要花些時間的地方,
因為,每一篇真的都用心的閱讀,
有時,看不完的小說,
我會按下收藏,
好讓自己下次或晚些能夠續讀,不用翻找。
看不完的文章,我會按下電腦右上的星星,
放進書籤,晚些再繼續閱讀。

可能有時候,想粑粑的時候,
我就會拿著手機,順便續讀著,
所以你們看到這,別說味道都飄出來了,
因為,我會給你們白眼。

但是,我是不會在粑粑時,
看食物分享文,因為那感受,
連我都會自己想像了,特別的不可理喻。

雖然我如此誠實又真誠的說出,
我粑粑時,都做了啥。
但是我還是用電腦閱讀居多,
以上發生,偶爾而已,哈哈。

謝謝你們來訪,是給我最溫暖的祝福,
我的祝福,有時候也許很沉默,
有時候話很多,但是都是最真實的,
雖然我觸摸不到你們,
但是還是想,用著文字傳遞個溫暖。

健康很重要,
身體要健康,注意保暖。
快樂很重要,
保持心情的溫度,笑口常開。
幸福很重要,
讓心保持溫熱,讓愛溫暖存心。
約定很重要,
希望文字一直都會在,
就算有時需要等待。


喝下第七口熱牛奶,
暖出第七段祝福。

笑笑團,說遠就遠,
說近就近的距離,
忘記哪時候開始,漸漸有了熟悉,
忘記哪個時間點,開始打鬧互噹,
又忘記哪個原因,圈住我們九人。

是幸還是不幸,哈哈,
但對我來說,至少也是幸運,
別人都是以文會友,
我們是以文會瞎友,
雖說是如此,
但是卻也豐富了我的生活。

臭崽,永遠說不爛的一句話就是,
飯要吃,覺要睡,
別總是想當超人,又想當樹,
因為我們都只是人,
知道妳很不想當人,但是,
嘿,妳現在就是個人。

壞情緒有時會來打擾,
我們都一起學會先靜下來,
好好感受,再好好面對,
我們不當小毛結,當個小解手。

橘姐姐,忙碌又忙碌,
也要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知道妳懂得生活,也懂得紓解工作壓力,
從來不擔心妳,但是妳總是擔心我們,
知道妳的老伴回到台灣了,
他能幫妳分擔一些瑣事,真的是很棒的事,
希望妳一直要那麼快樂,
如有煩心,要記得也告訴我們,
我們與妳分擔。

閆姐姐,安靜又溫暖,
知道有時候妳的話真的很少,
但是可能是我話太多,但是不管如何,
回應,都能拿到妳的咖啡,
真的都非常開心,如有心事也別悶,
慢慢說,我們也會慢慢聽。

大崽蕥,能吃就是福,
妳有時候跟崽崽一樣,
也有著火爆個性,
妳們是火屬技能點太高是嗎?
但是妳們的溫暖也是很火熱的,

有空給自己一個小旅行,
去走走,去玩玩,
工作要做,玩樂也別少,
我不擔心妳不吃飯,哈哈,
因為妳肯定不會讓自己餓。

小小崽冰瑤,漂亮也溫暖,
知道妳最近可能忙著結尾,
家裡家族白事紅事也跟著來,
事情也是,會有圓滿的結束,
已結束的事情,與妳一起祝福,
還未結束的事情,與妳一起祈福。

我不擔心妳不快樂,
因為妳正幸福著,也懂得愛自己,
也懂得給予愛

我們也一起珍惜身邊愛自己的人,
但是,別忘了,如有煩心煩惱,
我們也能是妳的一個出口。

木言哥,溫暖的沉默寡言,
前陣子,你調整自己,消失了些時間,
直到你又出現,心裡除了高興,也是安心,
許多事情,也許我們不懂,
但是,我們也很願意,一起分擔。

你總是分享許多,
用電影,用音樂,
越是有感受的,才會有著抒發,
每一次你的分享,
就像是訴說著故事。

也許不是真正的感同身受,
但是卻有著聽著你的故事的感受。

就算只是單純的分享,
也有著滿足,
祝福,要一直微笑喔
我沒有祝福你去尋找幸福,因為我想..
你正幸福著。

摩斯與9,
沒把自己活成流浪漢的黃金單身漢,
我把你們兩個寫在一起,
是因為,我想要給你們的話,
都差不多,所以不委屈的,
把你們兩,放在一起說,
你們也能感覺比較溫暖,是不是!

摩斯,我只想說,
你的二店一定會順利開幕,
這是我的祝褔,更是我的相信,
記得請我們,
不然崽崽會去發揮她的暴力美學,
所以不要忘記,我們盯著你!!

9,我只想說,
雖然你跟摩斯一樣的北爛,
但是你們都是個有溫度的老闆,
祝福你的店,一直都那麼穩定,
不祝福你賺大錢,因為這樣感覺,
賺到大錢後,就沒有大錢了,
所以祝福你,錢一直來,
突然覺得,我祝福的好隨便,哈哈,
但是,不管怎樣,
錢要賺,更要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你跟摩斯都是!至少找個人,
幫你們花錢啊!哈哈。



喝下第八口熱牛奶,
暖出第八段祝福。

蠍子,冰冷也溫熱的獨特,
只想用一句,放進你的心裡。
我在,你在,
我們都在。

祝福,
等著邁向下一年的我們,
都要笑著,繼續相愛相殺,
繼續對彼此說愛。



喝下第九口熱牛奶,
暖出第九段祝福。

我自己,話很多可是還是想說完,
只想祝福自己,
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做,
我有好多好多願望,都想實現,
我不怕時間不夠用,我只怕我不夠勇敢,
但是,我一直很相信自己,
我真的挺不錯,哈。


喝下第十口熱牛奶,
暖出最後一段祝福。

聖誕來了,聖誕老公公也來了,
希望大家都有個快樂的節日。

我的話很多,因為感受很多,
可能你不會閱讀到最後,
但是如果你讀到了最後,
我真的很感謝。

我們都要學會喜歡,出現在我們生活上,
或是身邊上的任何人事物,
也許會有難受的時候,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但是,讓自己慢慢喜歡,慢慢接受,
會發現,都是一種養分,
我們會吸收,會釋放,
讓自己的平衡,達到最好的狀態,
不開心時候,就算微笑不起來,
就讓手,試著去撐起,
你會發現,自己笑起來,
原來可以那麼美,那麼帥。

2023快要來敲門了,
別忘了,
微笑說歡迎,
擁抱說光臨。


祝福,
Merry Christmas。
預祝,
Happy New Year。









年末約定文先不開回應啦,
因為我要跟蠍子一起去當聖誕老公公啦!

另外,
如果可以,有時間的話,
在這樣聖誕的節日,也能到育幼院,
或是一些受過家暴的孩子,
給他們一點溫暖,給他們一個擁抱喔!


祝福大家,
要注意保暖囉!

這幾天忙,都沒去走訪
也先說聲抱歉,
聖誕過後會好好的
去台長們的站台走走

再次謝謝 9主辦這次的
文字趴年末約定







台長: 三樓
人氣(6,968) | 回應(0)| 推薦 (93)| 收藏 (15)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派對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參肆陸▎文字趴之文字威力彩-思念一個荒廢的名字
此分類上一篇:貳肆參▎萬聖節抓崽大行動之鑰匙來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