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21:36:3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do something to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對我做了甚麼?
或許你不知道
或許在某一個奇特的時空裡
我們交換了一個眼神
在那個眼神裡
所有該說的與不該說的都被一覽無遺

我厭惡別人對我的感情
指天道地
彷彿所作所為都該經過一番世界上名義的認證
才有成立的可能
你,應該與我一樣深知
名義也只是名義
朋友、情人,愛情,兄弟,信任,依存
都只是名義而已
我們所交換的
用以交換難得快樂的瞬間
豈止如此而已

風雨不侵
可不可能風雨不侵
可不可以風雨不侵的把一切
純粹的維持在這樣的瞬間裡

人很簡單人也很複雜
窮其一生
都只是在尋找要甚麼?我是誰?等等之類的
這是一種執迷
也可能始終不悟

你對我做了甚麼
在愛我之前
你已經先傷害我
用你對人的不信任
以及
對友誼的背叛
深深的傷了我

台長: 杭晏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