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04:23:0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兒輕輕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正一年了。
去年今天發生的一切,正是所有一切錯誤的,錯到像某一種美麗的幻影一般。

在那前幾天,我記得在福華,打電話給你,說有火星,我看著水庫的水光,你告訴我火星的顏色。那時什麼都沒有,夜很黑。你在電話彼端。
我已經感覺到自己心裡,隱隱然,暴雨將至的騷動。

事隔數日,便來到去年今日。為什麼這麼執意要見你?那天晚上。我於今非常非常後悔,不要執著該有多好,不要理清該有多好。然而勢不可擋。我是個任性的人,但從來不在這樣的生熟不分的狀況下任性,那晚非見到你不可,我認錯。
我只是想親眼見你,你是不是,那個,放火的人?

一年了,一切證明的,你其實只是扔了煙蒂,也踩了,只是不夠熄。一片大火不甘你的事,你無意縱火,是野火、雜草,自己燎原。

My dearest,我想你永遠也無從瞭解起我的矛盾,你完成了一個歷史性的任務。把我從一個地獄裡救起,我現在應該在天堂,卻身限汪洋。我沒有不快樂,我在這裡,沒有快樂或不快樂。

我願意在一年今日,謝謝你的存在,改變了我的生命。
你給我某些信任與短暫的快樂,我都會深深記住。
我的愛向來無法定義,如同你,我從來認不清楚你的面目,
不是你的深奧難解,是你太多變。
我不願意在任何名義下,去要一個別人不願意給的東西。我心高氣傲,你知之甚深。

謝謝你留下來,沒有逃走,我們得以一起完成我們所追逐的,最大、最完整的快樂。藝術不偉大,但它很大。撲天蓋地,無所遁逃。

我看著你,有一種一年來被耗盡的虛脫。
以後的路你要怎麼走,我不知道了,因為我已經輕輕的放開你的手。你要走要飛都是你的自由。我說過,你有予取予求的權利。你要自由,就拿去吧。

剛剛你說睡不著,你不知道,很多很多深夜裡,我在這裡,你在那裡。由冬至夏,我複習著你的樣子,準備著有一天,你永遠不在的時候,不要忘記。

不離不棄,這是走向未來一年,我唯一能對你說的。 2004/8/30



台長: 杭晏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